楼 主
帮帮我呀!~!~
发表于 2004-05-12 00:00 · 中国 湖南 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1
发帖 1
注册 2004-05-10 00:00
22年会员
UID 240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系统是WINME的
可是装的DOS7。10后就只能进入DOS7。10的
而进不了WINME了
不是说装了DOS7。10开面可以有DOS7。10和WINME的双系统选择吗?????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5-12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zydong在2004-5-12 下午 12:45:53的发言:
不是说装了DOS7。10开面可以有DOS7。10和WINME的双系统选择吗?????
我们可从来没有说过DOS 7.1可以和WinME自动做成双启动吧。那篇文章中也只说过DOS 7.1可以自动和Win9x和WinNT/2K/XP做成双启动,而不是WinME。更重要的是,如果系统中有WinME的话,DOS 7.1安装程序安装DOS时会明确提出警告信息询问是否继续安装DOS的。DOS 7.1不能和WinME自动做成双启动是很正常的,你是不是看错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