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统是WINME的
可是装的DOS7。10后就只能进入DOS7。10的
而进不了WINME了
不是说装了DOS7。10开面可以有DOS7。10和WINME的双系统选择吗?????
可是装的DOS7。10后就只能进入DOS7。10的
而进不了WINME了
不是说装了DOS7。10开面可以有DOS7。10和WINME的双系统选择吗?????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zydong在2004-5-12 下午 12:45:53的发言:
不是说装了DOS7。10开面可以有DOS7。10和WINME的双系统选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