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9: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怎么在DOS里进方正排版。 查看 523 回复 1
楼 主 [求助]怎么在DOS里进方正排版。 发表于 2004-05-07 00:00 ·  中国 山东 德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3
发帖 3
注册 2004-05-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3899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写一下我的操作过程,请帮忙看一下错在哪里了!
C:\
C:\book
D:\
D:\cd fp
D:\fp
D:\fp>hg4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不过在上次进如后,我不知道怎么退出,屏保后,缩小在了任务栏,我是右键快捷方式退出的,和这有关吗?
谢谢了先
2 发表于 2004-05-19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秦淮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5-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47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没有装BDDOS,安装后运行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