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一下我的操作过程,请帮忙看一下错在哪里了!
C:\
C:\book
D:\
D:\cd fp
D:\fp
D:\fp>hg4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不过在上次进如后,我不知道怎么退出,屏保后,缩小在了任务栏,我是右键快捷方式退出的,和这有关吗?
谢谢了先
C:\
C:\book
D:\
D:\cd fp
D:\fp
D:\fp>hg4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不过在上次进如后,我不知道怎么退出,屏保后,缩小在了任务栏,我是右键快捷方式退出的,和这有关吗?
谢谢了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