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9: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紧急请求版主!!!!! 查看 888 回复 1
楼 主 紧急请求版主!!!!! 发表于 2004-05-04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南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5-04 00:00
22年会员
UID 2372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请求帮助!!!!
我的硬盘以前装有还原精灵,但我忘记密码!现在我没法装系统!老是装不了,C盘没法高级格式化.能快速格式化,我已快速格式化,也没法删除分区,重新分区!现在不知道怎么办!!!请高手帮忙!!!!!多谢!!!!!
2 发表于 2004-05-11 00:00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77
发帖 17
注册 2004-04-23 00:00
22年会员
UID 230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光驱或者软盘启动到DOS下(U盘也可以),输入FDISK/MBR就可以解决了
或者挂到其他硬盘上启动后,输入FDISK /CMBR 2(启动的硬盘不要搞错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