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帮助!!!!
我的硬盘以前装有还原精灵,但我忘记密码!现在我没法装系统!老是装不了,C盘没法高级格式化.能快速格式化,我已快速格式化,也没法删除分区,重新分区!现在不知道怎么办!!!请高手帮忙!!!!!多谢!!!!!
我的硬盘以前装有还原精灵,但我忘记密码!现在我没法装系统!老是装不了,C盘没法高级格式化.能快速格式化,我已快速格式化,也没法删除分区,重新分区!现在不知道怎么办!!!请高手帮忙!!!!!多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