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8:1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文件为什么消失了??? 查看 830 回复 5
楼 主 求助:文件为什么消失了??? 发表于 2004-05-03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5-03 00:00
22年会员
UID 236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今天,对硬盘的E区进行了分割,分出新区F。但将几份文件移进去后,F盘突然没了。也找不到原来的文件。请高手指教!谢谢
2 发表于 2004-05-03 00:00 ·  中国 上海 鹏博士宽带
高级用户
★★
zhri
积分 665
发帖 153
注册 2004-02-23 00:00
22年会员
UID 182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可能有了。

除非你之前kv300/b了。
3 发表于 2004-05-03 00:00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30
发帖 16
注册 2004-04-17 00:00
22年会员
UID 2273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如何在网上赚钱 你们相信网上赚钱吗?
古人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那么你就进去试试吧……
http://www.pointsmoney.com/signin.php?RID=476823
4 发表于 2004-05-06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5-06 00:00
22年会员
UID 238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不是装了两个系统,硬盘的格式有没有变
5 发表于 2004-05-10 00:00 ·  中国 广东 茂名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1
发帖 23
注册 2004-04-12 00:00
22年会员
UID 223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再用pq查看便知道
6 发表于 2004-05-12 00:00 ·  中国 上海 鹏博士宽带
高级用户
★★
zhri
积分 665
发帖 153
注册 2004-02-23 00:00
22年会员
UID 182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了也没戏。

我做个最简单的例子。

1、你用Fdisk把你硬盘分区删除几个。

2、不要重新启动。这时你会发现一切都在,而且很正常。

3、重新启动后,那些刚才还很正常的分区就没有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