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zjie32289 | 时间:2004-05-03 00:00 | 标题:求助:文件为什么消失了???
今天,对硬盘的E区进行了分割,分出新区F。但将几份文件移进去后,F盘突然没了。也找不到原来的文件。请高手指教!谢谢
作者:zhri | 时间:2004-05-03 00:00
不可能有了。
除非你之前kv300/b了。
作者:k39000 | 时间:2004-05-03 00:00
如何在网上赚钱 你们相信网上赚钱吗?
古人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那么你就进去试试吧……
http://www.pointsmoney.com/signin.php?RID=476823
作者:tcxurong | 时间:2004-05-06 00:00
是不是装了两个系统,硬盘的格式有没有变
作者:ql2000 | 时间:2004-05-10 00:00
再用pq查看便知道
作者:zhri | 时间:2004-05-12 00:00
看了也没戏。
我做个最简单的例子。
1、你用Fdisk把你硬盘分区删除几个。
2、不要重新启动。这时你会发现一切都在,而且很正常。
3、重新启动后,那些刚才还很正常的分区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