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5:2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各位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原因吗|?谢谢呀 查看 1,096 回复 5
楼 主 各位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原因吗|?谢谢呀 发表于 2004-04-20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3
发帖 5
注册 2004-04-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28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原因吗|?谢谢呀
为了做实验,我用telnet远程登上了一台计算机,为什么有一些在远程机上不可以运行的,但在本地就可以运行呀|?就像start 这个命令,在本地机可以用呀,但在远程机上就不可以运行了,像del这个命令在本地机可以用,在远程机也可以用.还有一个本人试过很久的结论
就是登上了远程机如果要下载远程机的文件,可以用dos下用ftp的命令可以上传文件,还望高手指教
2 发表于 2004-04-20 00:00 ·  中国 台湾 台湾大宽频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start 可以执行啊
2.必须开放FTP服务才行
3 发表于 2004-04-20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3
发帖 5
注册 2004-04-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28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是吧,为什么要开ftp,和这个有关吗?
4 发表于 2004-04-21 00:00 ·  中国 台湾 台湾大宽频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不是要用ftp的命令下载远程机的文件吗?
可能我没有写清楚,上面两句是独立的。
5 发表于 2004-04-22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3
发帖 5
注册 2004-04-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28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远程机上的start 不可以用呀,郁闷呀,我试过不下几十遍的,你可以试一下的,谢谢楼上
6 发表于 2004-04-22 00:00 ·  中国 台湾 台湾大宽频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才试了一下
start是可以用的

你说不可以用
1.你可能没有权限
2.start启动一个程序,在telnet窗口一般是看不见的,你可以查看一下进程(tasklist.exe,qprocess.exe,pslist.exe...)试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