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原因吗|?谢谢呀
为了做实验,我用telnet远程登上了一台计算机,为什么有一些在远程机上不可以运行的,但在本地就可以运行呀|?就像start 这个命令,在本地机可以用呀,但在远程机上就不可以运行了,像del这个命令在本地机可以用,在远程机也可以用.还有一个本人试过很久的结论
就是登上了远程机如果要下载远程机的文件,可以用dos下用ftp的命令可以上传文件,还望高手指教
为了做实验,我用telnet远程登上了一台计算机,为什么有一些在远程机上不可以运行的,但在本地就可以运行呀|?就像start 这个命令,在本地机可以用呀,但在远程机上就不可以运行了,像del这个命令在本地机可以用,在远程机也可以用.还有一个本人试过很久的结论
就是登上了远程机如果要下载远程机的文件,可以用dos下用ftp的命令可以上传文件,还望高手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