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4:0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急!!!!请高手指教!!! 查看 508 回复 2
楼 主 急!!!!请高手指教!!! 发表于 2004-04-11 00:00 ·  中国 江苏 徐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4-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2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朋友们好:
  遇见一个问题,就是DOS状态下的c:\变成了c>,无法使用DOS命令,好像提示是丢失命令(eg'c:\command\com),不知如何是好,请高手赐教,感激不尽,谢谢!!!!
2 发表于 2004-04-11 00:00 ·  中国 上海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8
发帖 16
注册 2004-03-06 00:00
22年会员
UID 194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 检查command.com是否在根目录下;
2. command.com版本和你安装的dos版本是否兼容。
3 发表于 2004-04-12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7
发帖 5
注册 2004-03-09 00:00
22年会员
UID 196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来是不小心删掉了command.com 拷贝一个放到根目录下就行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