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好:
遇见一个问题,就是DOS状态下的c:\变成了c>,无法使用DOS命令,好像提示是丢失命令(eg'c:\command\com),不知如何是好,请高手赐教,感激不尽,谢谢!!!!
遇见一个问题,就是DOS状态下的c:\变成了c>,无法使用DOS命令,好像提示是丢失命令(eg'c:\command\com),不知如何是好,请高手赐教,感激不尽,谢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