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0:50
楼 主 [求助] 发表于 2004-03-13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9
发帖 5
注册 2004-03-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98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高手,困本人的D盘被不小覆盖,现在我想把D盘分割成两个分区,但我装好PQMAGIC在启动时却显示:“初始化失败:错误117
partitions drive letler cannot be identified
大致意思就是不能识别分割的驱动器名”
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帮帮我吧!!!!
2 发表于 2004-03-14 00:00 ·  中国 安徽 蚌埠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2
发帖 41
注册 2004-01-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60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可以缷载该软件以后,重新安装,也许可以解决问题!
我没有使用过该软件,有可能你需要进入注册表中删除!
3 发表于 2004-03-17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9
发帖 5
注册 2004-03-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98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载该软件以后,重新安装,但还是没能解决问题!还是显示“不能识别驱动器名”!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