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困本人的D盘被不小覆盖,现在我想把D盘分割成两个分区,但我装好PQMAGIC在启动时却显示:“初始化失败:错误117
partitions drive letler cannot be identified
大致意思就是不能识别分割的驱动器名”
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帮帮我吧!!!!
partitions drive letler cannot be identified
大致意思就是不能识别分割的驱动器名”
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帮帮我吧!!!!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