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1 楼
发表于 2007-11-28 18:55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11-24 21:30
18年会员
UID 1036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2 楼
发表于 2007-12-20 19:13 · 中国 广东 广州 增城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7-12-17 13:17
18年会员
UID 1059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3 楼
3Q
发表于 2007-12-24 00:51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HiNet)数据中心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12-24 00:25
18年会员
UID 1065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4 楼
发表于 2008-01-15 20:23 · 中国 广东 阳江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9
发帖 20
注册 2007-05-14 02:07
19年会员
UID 88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5 楼
发表于 2008-01-26 11:01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94
发帖 43
注册 2008-01-21 19:21
18年会员
UID 1092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也是下了完整版的 但是老是提示路徑
老是裝不上
第 126 楼
发表于 2008-02-17 18:37 · 中国 河南 安阳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2-17 18:06
18年会员
UID 1108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7 楼
发表于 2008-02-23 17:33 · 中国 浙江 宁波 慈溪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3
发帖 12
注册 2008-02-23 16:23
18年会员
UID 1112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S-DOS7.10中运行VER的显示结果是怎么样的?
是显示MS-DOS7.10的吗?
第 128 楼
求助
发表于 2008-03-08 00:5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8-03-07 21:45
18年会员
UID 1123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系统是Vista系统.装MS--dos7.10的不能用啊.谁能告诉我怎么弄啊?_____dos爱好者
第 129 楼
发表于 2008-03-10 16:28 · 中国 广东 广州 移动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03-10 15:56
18年会员
UID 1125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强大的工具,能否提供一下命令给下载,做了启动盘,但找了N久,都不到很好的命令
第 130 楼
发表于 2008-04-16 18:48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11
注册 2008-02-16 00:05
18年会员
UID 1107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31 楼
发表于 2008-04-20 11:44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1
发帖 6
注册 2006-12-17 21:00
19年会员
UID 738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32 楼
发表于 2008-04-26 16:39 · 中国 吉林 四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1
发帖 11
注册 2008-04-16 01:53
18年会员
UID 116023
性别 男
来自 吉林
状态 离线
第 133 楼
发表于 2008-05-21 11:35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8-05-20 08:39
18年会员
UID 1191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34 楼
发表于 2008-06-21 17:13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8-06-21 00:50
18年会员
UID 1206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35 楼
好 好 好 谢谢站长
发表于 2008-07-11 18:02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7-11 17:32
17年会员
UID 1213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站长提供的DOS 7.10软盘版与光盘版非常实用哦!在此谢谢了!
非常感谢!!!
我也是一个DOS痴迷者,我幻想把系统卸载,换成纯DOS启动,肯定很爽啊!
对自己电脑水平也是一个考验。因为现在用DOS的人毕竟不多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