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推荐:MS-DOS 7.10完整安装版下载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7-17 00:00 | 标题:推荐:MS-DOS 7.10完整安装版下载
MS-DOS 7.10是当前最实用也使用最多的DOS,因为它的功能强大,比如支持各种FAT12、FAT16、FAT32分区、大硬盘、大内存、长文件名等,而且非常实用,且兼容性非常好。并且,在它上面可以通过WIN命令来启动DOS下著名的GUI程序--Windows 3.x和Windows 9x。
如果系统中已安装了Win9x,再安装MS-DOS 7.10的话,安装程序在安装中通常会提示是否自动设置Win9x的路径,以便直接输入WIN命令就可以进入Win9x,这时请选择“是”。这样一来,MS-DOS 7.10安装成功并启动后,若想进入Win9x的话,只需在DOS命令行下输入WIN命令即可进入。如果系统中已安装了WinNT/2K/XP,再安装MS-DOS 7.10的话,安装程序通常会自动做成DOS与WinNT/2K/XP双启动。MS-DOS 7.10安装成功后,系统启动时会自动出现双启动菜单,选择菜单中的“MS-DOS 7.10”就可以进入安装好的MS-DOS 7.10了。
现提供MS-DOS 7.10的完整安装版的下载地址,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软盘安装版(两张):
安装盘1:
http://www.cn-dos.net/msdos71/dos71_1.zip (必需)
安装盘2:
http://www.cn-dos.net/msdos71/dos71_2.zip (可选)
光盘安装版:
安装光盘ISO镜像:
http://help.cn-dos.net/soft/dos71cd.zip
说明:里面除包括MS-DOS 7.10的各种命令行方式的外部命令外,而且还包括DOSSHELL、MSD、MSBACKUP等许多图形方式的命令呢。。非常实用!推荐!
关于MS-DOS 7.10启动盘或MS-DOS 7.10的完整安装版的更详细信息,可以在“DOS启动盘/LOGO技术”版块中看到。
关于MS-DOS 7.10的更详细信息和更多下载,请看这儿:
http://www.cn-dos.net/newdos/dosart32.htm
作者:toccy | 时间:2003-07-17 00:00
谢谢版主想得这样周到,方便了我这样的菜鸟。
作者:Roy | 时间:2003-07-17 00:00
缺了MemMaker呢.....
讓我上傳一下~~
打开附件 链接已失效(管理员注)
作者:maple | 时间:2003-07-18 00:00
谢谢Wengier及ROY!
作者:as9635 | 时间:2003-07-19 00:00
Wengier站长你好。我下载了MS-DOS7.10完整运行版,释放到E盘,怎么运行呢?也没找到说明文本。(我的C盘是WINME,D盘是XP)请告诉我好吗。谢谢你。
另外,我想在另一台电脑上(也是C盘是WINME,D盘是XP)试一下,把98启动盘的内容复制到E盘,在BOOT.INI文件上加一条,让加的这一条指向E盘。谢谢高手教我!多谢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7-21 00:00
把系统文件用SYS命令放入到C盘上,然后复制并配置相关文件就可以了。。
如果有多系统的话,还需设置BOOT.INI文件,具体请见我写的那篇关于DOS和WinNT/2K/XP双启动的文章。
作者:bingzhu515 | 时间:2003-07-29 00:00
Wengier站长你好,我也是一名计算机爱好者,机子里装了5个操作系统,用sc引导。由于硬盘容量大于64G,安装win98系统老出错,所以我选择了winme。但有一个缺点:就是没有纯dos环境。我试过dos6。22但不兼容fat32。处于这个原因,当我得到由你整理的" MS-DOS 7.10完整直接运行版"时,欣喜若狂。非常感谢你。这里我想问一下,能否用相同的方法制作一个 "MS-DOS 8.0直接运行版"。毕竟这才是MS-dos的最高版本!再一次感谢你!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7-31 00:00
“MS-DOS 7.10完整安装版“已做好,欢迎大家下载使用,具体请见: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11&ID=5363
可惜MS-DOS 8.0没有MS-DOS 7.10好用呢。。
作者:ct | 时间:2003-08-02 00:00
站长同志:
完整版的7.10镜像后,无法在DOS下安装,我的 C盘是NTFS的,D盘是FAT32,但也是安装不上,又在请您帮忙.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8-02 00:00
以下是引用ct在2003-8-2 14:13:04的发言:
站长同志:
完整版的7.10镜像后,无法在DOS下安装,我的 C盘是NTFS的,D盘是FAT32,但也是安装不上,又在请您帮忙.
因为C盘是NTFS分区,当然装不了DOS了。如果真要安装请先将C盘转换为FAT32格式吧。
作者:jzwty | 时间:2003-08-08 00:00
各位站长:
你好.我因工作需要,但又没有太多的$,想从二手电脑市场购一批低价的机子,但是二手市场JS太多,想找一些方便的工具软件,在DOS环境下,检测硬件是否完好,我该怎么办,请求帮助回复一下,不胜感谢.
jzwty
jzhedywty@yahoo.com.cn
作者:f5 | 时间:2003-08-10 00:00 | 标题:hwinfo+dm等
hwinfo489检测硬件配置信息。
dm检查硬盘。
我认为最主要是看看硬盘是否有坏道?
作者:tenasy | 时间:2003-08-14 00:00
直接运行版好象不如安装版好用吧。
作者:yjflq2002 | 时间:2003-08-18 00:00
希望能弄个完整的带插件包的安装程序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8-18 00:00
以下是引用yjflq2002在2003-8-18 7:51:35的发言:
希望能弄个完整的带插件包的安装程序
那个光盘版就有呢。。
作者:nxhujiee | 时间:2003-08-21 00:00
站长做成直接运行版就好了。
作者:大番茄 | 时间:2003-08-23 00:00
顶
作者:iceboy | 时间:2003-08-24 00:00
固顶的帖子就不需要顶了吧...
作者:50030 | 时间:2003-09-19 00:00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7-17 20:42:53的发言:
缺了MemMaker呢.....
讓我上傳一下~~打开附件
memmaker 好象不好用,
不比手工。
作者:xyu83 | 时间:2003-10-24 00:00
有没有中文的安装说明啊
作者:field | 时间:2003-11-03 00:00
好地方
作者:1212112 | 时间:2003-11-18 00:00
老兄,怎么在 XP 上装 DOS。
作者:ycfjclj | 时间:2003-12-19 00:00
站长同志:你好!
我现在C盘装的是WIN2000,FAT32格式。D盘为FAT32格式,我下载MS-DOS7.1后释放到D盘,然后用MS-DOS7.1启动盘启动后安装时,系统总是提醒指定安装路径,但是指定后,老是不认。系统默认为A:。谢谢站长指点!
作者:〓莫名! | 时间:2003-12-27 00:00
为什么 有的时候启动了 好多的工具都用不了呢
不解
作者:tjwghf | 时间:2003-12-31 00:00
先装DOS后装XP
作者:fchnipj | 时间:2004-01-16 00:00
看到斑竹那么热心,真乃快事也。发现这里太晚了。
作者:ttt30000 | 时间:2004-01-26 00:00
我在xp下装了dos7.1 ,在选择系统菜单中选了ms-dos7.1后屏幕上只有一个光标,而不是显示c:\
这是什么原因啊,哪位大侠能告诉我.
作者:lxn | 时间:2004-02-12 00:00
我下载了MS-DOS7.10的光盘版,并挂在了虚拟光驱上可无法安装,没有找到SETUP.EXE文件,只有'BOOT' 'DOS71' 'diskem1x' 'diskemu' 'README' 'SETUP'.这个SETUP没用的.请高手指教.我的是WINDOWS XP.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2-13 00:00
lxn:用这个光盘启动就开始自动安装了。
作者:lxn | 时间:2004-02-13 00:00
是不是要把它刻成光盘在放在实体光驱立在启动呢?
作者:mercy | 时间:2004-02-17 00:00
thanks a lot!
作者:coffeenight | 时间:2004-02-29 00:00
哇哇,我怎么下不了 了啊!!
急急急!!斑竹来看看啊!!!
作者:luozo | 时间:2004-03-09 00:00
感谢中>>>>>>
作者:wang778899 | 时间:2004-03-09 00:00
问站长一个问题,为什么我用的光盘集成的哪个超强启动的MS-DOS7.1启动电脑到DOS环境下,(支持USB设备在DOS下使用的MS-DOS7。1)不管我是选择第二项还是第三项,或者第四项,系统都无法检测到我的U盘呢。(我有两个光驱)。系统会检测电脑上面所有的USB设备,包括USB光驱,USB硬盘,USE DEVICE,然后就在SCAN USB DETECT。。。。。。的时候半天都没有反应,按F12,也无法返回到DOS状态下。只有重起。
我用的那种光盘是超强启动盘,可以支持各种操作系统启动,包括WIN95,WIN98,WIN98SE ,WINME,MS-DOS7.1中文版。可是我今天试了一下怎么都无法检测到我的U盘。
还望站长能够给我解释一下,谢谢了
作者:kelvar | 时间:2004-03-27 00:00
dos这是个熟悉而又陌生的领域
自己在高中的时候曾经用过
但是以后就很少用了
作者:DOS622完整版 | 时间:2004-04-12 00:00
版主,DOS6.22支持FAT32和大硬盘吗?我的硬盘是希捷40G的,属于大硬盘吗?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4-12 00:00
以下是引用DOS622完整版在2004-4-12 17:00:44的发言:
版主,DOS6.22支持FAT32和大硬盘吗?我的硬盘是希捷40G的,属于大硬盘吗?
属于大硬盘。DOS6.22不支持的,而DOS7.10则支持。如果还没有升级的话请升级到DOS7.10完整版。
作者:goldentime | 时间:2004-04-24 00:00
请问Wengier:
我下载了MSDOS71.IMG,想用EASYBOOT做成启动光盘的一部份。easyboot里面有run命令来运行.img文件。但是我设置了之后却发现没有办法启动MSDOS7.1,但是可以启动98的启动盘。这是什么原因呢?
作者:kelvar | 时间:2004-04-27 00:00
多谢了
自己现在正在安装
作者:zzyy0312 | 时间:2004-04-30 00:00
大家好,我是菜菜,刚出道,请大家多照顾一下小弟我啊 ,*^_^*
作者:lajjy | 时间:2004-06-02 00:00
我想学习最基础的DOS知识,请问贵站有吗?
作者:wangzhifan | 时间:2004-06-05 00:00
很想学,可看不懂啊。
作者:liuxiayun | 时间:2004-06-20 00:00
可惜我下不了完整版。
作者:gotomsdos | 时间:2004-06-21 00:00 | 标题:Wengier老大!你要人家运行SYS.COM,XP就完蛋了!
人家有XP,你叫人家运行SYS。COM ,人家的XP不就完了?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8-03 00:00
值得珍藏!
作者:xiangdong | 时间:2004-09-04 00:00
以下是引用gotomsdos在2004-6-21 1:42:51的发言:
人家有XP,你叫人家运行SYS。COM ,人家的XP不就完了?
对哦,就是
不用XP,就用DOS了啊,呵呵
作者:dantyq | 时间:2004-09-05 00:00
请问这个DOS是纯DOS吗?
作者:golf130 | 时间:2004-10-29 00:00
请各位高手帮个忙!!你们都说呀MS-DOS 7.10可以做DOS启动盘!!但只限于软盘和光盘上使用!!可不可以装在U盘启动?我尝试过解压到软盘里做盘动盘, 是可以做启动了MS-DOS 7.10,但是把它复制到U盘就不可以用!有人说主板不支持呀!但试过好多主板都不可以呀??
作者:日你妈逼 | 时间:2005-01-05 00:00
日你妈。
作者:defrag | 时间:2005-01-08 00:00
以下是引用50030在2003-9-19 17:26:12的发言:
memmaker 好象不好用,
不比手工。
QEMM里的OPTIMIZE特好用呢!
作者:qfx | 时间:2005-02-04 00:00
请问为什么我安装后进入DOS71的画面就死机呢?还有在安装到第2 个软盘过程中要求输入盘符路径可输入后确不能继续安装了重复输入了多个路径都不成功,该输入哪个路径 呢?有没有中文的安装说明呢?谢谢!!
作者:qfx | 时间:2005-02-10 00:00
没人知道吗?
作者:zjd666 | 时间:2005-07-04 00:00
路过支持
作者:Rusher | 时间:2005-07-25 10:14
要是能在内核上支持NTFS就好了。
作者:wddj525 | 时间:2005-08-04 15:29
我已下载完毕光盘版,但不知怎么安装?
请问是不是要刻录光盘,然后从光盘启动安装吗?还有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
C盘是FAT32格式,要不要拆除Windows xp系统,格式化后再安装;还是直接安装MS-DOS 7.10到C盘中?
作者:dayup | 时间:2005-08-09 12:41 | 标题:帮帮我啊
请问斑竹老大,软盘安装版和光盘安装版有什么区别吗,我不懂DOS,现在想学学,现在我想下到机器上学习一下,应该安装哪一个呢,请教拉,请快快回复好吗
作者:dayup | 时间:2005-08-09 12:42
对了,我和上楼那兄弟的情况一样的,现不知道怎么安装呢,愁^
作者:draotom | 时间:2005-09-01 16:55
作者:l7546 | 时间:2005-09-11 20:39
好东东
作者:whitecloud | 时间:2005-09-28 04:03
谢谢了。。。
我找了很久。。。
作者:gao998 | 时间:2005-10-26 06:44
veryverygood!!!taihaola

作者:aleap | 时间:2005-11-28 22:24
可以从硬盘上安装吗?
作者:tonson | 时间:2005-12-10 17:15
谢谢了,哈哈。。。
作者:jackylu | 时间:2005-12-15 15:47
谢谢
作者:mryan | 时间:2005-12-18 12:09
对Wengier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
作者:QING9 | 时间:2006-01-07 06:49 | 标题:多谢了,非常有用啊!
作者:benjamin38 | 时间:2006-01-08 16:19
Thanks a lot!
作者:wpfgen0 | 时间:2006-01-20 18:07 | 标题:在DOS71版的光盘版中没有Fdisk.exe和Format.exe所以不能直接安装
工先运行软盘版安装,再用光盘版重装(全新安装)
作者:jcs67 | 时间:2006-02-14 16:12
刚刚装的,做了个截图,呵呵。
[
Last edited by jcs67 on 2006-2-14 at 16:16 ]
作者:wxmok | 时间:2006-02-15 07:59
谢谢版主想得这样周到,方便了我这样的菜鸟。
作者:myaer | 时间:2006-02-27 01:10
我下了MS-DOS 7.10完整安装版下载,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制作启动盘,我的系统是XP的,所有的分区都是FAT32格式的,可以教教我吗,谢了
作者:myaer | 时间:2006-02-27 01:12 | 标题:我不会用吖55
作者:myaer | 时间:2006-02-27 01:13
我下了MS-DOS 7.10完整安装版下载,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制作启动盘,我的系统是XP的,所有的分区都是FAT32格式的,可以教教我吗,谢了
作者:lvlibin | 时间:2006-03-01 11:50
xiexie
作者:hjbnakydog | 时间:2006-03-24 11:02 | 标题:怎么我下不了光盘安装版的?
那个连接是空的?请问版主,用什么样的DOS才能运行XCOPY这个命令啊?我的D盘进不去,希望用XCOPY把里面的资料拷出来,可是在98启动盘里没有这个命令,我应该如何去做?急!
作者:zkxzf | 时间:2006-03-31 17:40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3-7-17 00:00:
MS-DOS 7.10是当前最实用也使用最多的DOS,因为它的功能强大,比如支持各种FAT12、FAT16、FAT32分区、大硬盘、大内存、长文件名等,而且非常实用,且兼 ...
站长,你好我是新手,为什么,按照您的地址下载DOS打不开呢?
作者:mjtwid | 时间:2006-04-01 12:08
我的dos71怎么装不上啊?
用的是VMware
显示Invalid system disk
Replace the disk, and then press any key
作者:liuniupi | 时间:2006-04-15 23:06
楼主
怎么下不了????????
作者:snqfhw520 | 时间:2006-04-18 15:41
作者:seazy | 时间:2006-07-14 18:57
好像目前还没有这样的安装程序.
作者:wangjinhuayi | 时间:2006-08-08 22:25
麻烦给个dos8.0.(能支持linux)
作者:wangjinhuayi | 时间:2006-08-08 22:27
有!是maxdos,用百度搜!
作者:ganthur | 时间:2006-10-22 02:27
真想把系统换成dos
作者:linhanwen | 时间:2006-10-25 04:58
我不会安装啊!!!!!!!!!!!!!!!!!!!!!!!
作者:john857 | 时间:2006-10-29 04:03 | 标题:支持日文吗
这个支持日文吗,更新bios需要
作者:a2521883 | 时间:2006-11-07 13:25
我是菜鸟呢
学习下啊
谢谢了
作者:tdly | 时间:2006-11-11 12:18
好啊 支持
作者:gne3 | 时间:2007-02-12 09:34
看了就晕。
作者:sign | 时间:2007-02-17 15:18
那个免费的虚拟PC软件QEMU好象装不了这个东东
作者:sign | 时间:2007-02-17 15:23
弄错了,可以装
作者:arvin | 时间:2007-02-23 23:21
支持啊!!!
作者:arvin | 时间:2007-02-23 23:21
支持啊!!!
作者:arvin | 时间:2007-02-23 23:21
支持啊!!!
作者:arvin | 时间:2007-02-23 23:21
支持啊!!!
作者:MSDN | 时间:2007-03-01 00:21
谢谢提供,矮人DOS工具箱用够了
作者:kelsey23 | 时间:2007-03-03 02:47
晕死了,那么多问题怎么都没有人回答呀,我是个菜鸟也想学DOS呀
作者:ttyy1959 | 时间:2007-03-05 09:33
谢谢提供!!!!!!!!!!!!
作者:soGuo | 时间:2007-03-07 09:45
谢谢Wengier及ROY!
作者:lawrence | 时间:2007-03-21 03:44
站長:我是新手,平時有使用DOS的軟件,但是dos中的命令不是很熟悉,不知道有沒有一個詳細的使用手冊.
另外,你哪裡有usbboot的DOS7.1的工具嗎?謝謝!!!
作者:LawrenceDon | 时间:2007-03-22 07:36
呵呵,下载了,以后可以在Bochs里玩Dos7.1了,谢楼主~
作者:rollin7 | 时间:2007-03-30 14:07
俺只试过在虚拟机里面装DOS,可从没试过直接在XP系统下装,这样装不会影响XP吗?值得怀疑,建议先装DOS再装WINDOWS,保险.
作者:ss00123 | 时间:2007-04-07 23:59
下了。感谢。
作者:siai88 | 时间:2007-04-24 02:36
还是不太懂啊
作者:siai88 | 时间:2007-04-24 02:36
要记的东西太多了
作者:Lidi | 时间:2007-04-25 04:11
下了一个,谢谢
作者:rising1985 | 时间:2007-05-01 19:40
谢谢楼主了,下载了,回头用工具虚拟下?
作者:FelixTheCat | 时间:2007-05-02 15:12
好东西!! 谢拉
作者:frozing520 | 时间:2007-05-07 03:02
我的本本是老爷机喽
呵呵....
这边的高手好多
我也来安装这个DOS ,用软盘安装.
谢谢楼主,
非常感谢你/
作者:haohao | 时间:2007-05-09 19:32
呵呵,支持一下
作者:hardihood | 时间:2007-05-15 19:09
一直想装个DOS,正在总算如愿了!
作者:leslie9566 | 时间:2007-06-10 20:56
强烈支持当中!以前下过,觉得非常好用!!!
作者:hjlali | 时间:2007-06-29 15:04
支持,这么好的东西,谢谢。
作者:viclin112 | 时间:2007-09-08 14:03
感謝樓主不吝分享
作者:tanyichuan | 时间:2007-09-08 14:15
支持!!
作者:dimi7 | 时间:2007-09-12 15:38
ok.......................
作者:suchme2007 | 时间:2007-09-14 10:34
希望能弄个完整的带插件包的安装程序
作者:rigi | 时间:2007-10-19 01:41
呵呵 已经刻盘准备装咯
作者:qnrcwyo | 时间:2007-10-21 20:37
顶顶先....谢谢楼主
作者:LiQTan | 时间:2007-11-17 23:57
完整版的7.10镜像无法下载
作者:qsheup | 时间:2007-11-27 20:46
支持
作者:ashore | 时间:2007-11-28 18:55
Vista 下能用吗?
作者:mickcai | 时间:2007-12-20 19:13
如果有了dos工具箱还有必要要这个吗??
作者:taiwu | 时间:2007-12-24 00:51 | 标题:3Q
感謝大大的熱心分享!多謝大大!!!
作者:TBAGE | 时间:2008-01-15 20:23
收藏
作者:yf612 | 时间:2008-01-26 11:01
我的也是下了完整版的 但是老是提示路徑
老是裝不上
作者:yorolala | 时间:2008-02-17 18:37
COMMAND命令损坏。重新下咯
作者:semiuel | 时间:2008-02-23 17:33
MS-DOS7.10中运行VER的显示结果是怎么样的?
是显示MS-DOS7.10的吗?
作者:hl9797 | 时间:2008-03-08 00:50 | 标题:求助
我的系统是Vista系统.装MS--dos7.10的不能用啊.谁能告诉我怎么弄啊?_____dos爱好者
作者:blackpazar | 时间:2008-03-10 16:28
好强大的工具,能否提供一下命令给下载,做了启动盘,但找了N久,都不到很好的命令
作者:vvfly | 时间:2008-04-16 18:48
谢谢LZ
作者:tww2008 | 时间:2008-04-20 11:44
太有用了,也太怀念以前经过DOS年代
作者:milan | 时间:2008-04-26 16:39
下来使用一下 锻炼能力
作者:wuyadj | 时间:2008-05-21 11:35
不错的选择
收藏中
谢谢了
作者:hualizi | 时间:2008-06-21 17:13
谢谢版主想得这样周到
作者:ttyykk109 | 时间:2008-07-11 18:02 | 标题:好 好 好 谢谢站长
站长提供的DOS 7.10软盘版与光盘版非常实用哦!在此谢谢了!
非常感谢!!!
我也是一个DOS痴迷者,我幻想把系统卸载,换成纯DOS启动,肯定很爽啊!
对自己电脑水平也是一个考验。因为现在用DOS的人毕竟不多了!
作者:keguanglidos | 时间:2008-08-09 07:31
谢谢了。。。
我找了很久。。。
但不会用呢
学习中
作者:sky2zw | 时间:2008-08-29 11:18
我想用U盘启动,要怎样做呢?
作者:goodday0221 | 时间:2008-09-04 11:07
我想问楼主7.1下载到电脑上应该如何使用呢,怎么打不开呢?如何用它来装机子呢?
作者:driver1998 | 时间:2008-09-06 10:56
Originally posted by 50030 at 2003-9-19 12:00 AM:
memmaker 好象不好用,
不比手工。
我觉的很好,虚拟机装6.22的话我绝对用它。
作者:nysnc | 时间:2008-09-08 23:37
下一个回去玩玩了
作者:zxz1155 | 时间:2008-09-12 01:31
谢谢楼主,感谢分享。幸苦了,
作者:driver1998 | 时间:2008-09-12 20:52
前几天试了一试楼主CD版中的三个中文DOS,发现个个都有点问题。
环境是VPC2004虚的,分了32M内存,安装的系统就是楼主提供的DOS7.10,没加载什么东东。
天汇什么都很正常,但运行速度太慢了,几乎是一行一行的显示。
CCDOS比天汇快一点,但是他的输入法怎样调出来?按了半天都没有出来。
至于PDOS,速度是最快的一个,跟英文的相差不远了,但是一退出就报错。
作者:hscs | 时间:2008-09-19 16:35
好好的学习最洁净的系统
作者:driver1998 | 时间:2008-09-29 10:39
我在MS-DOS 7.00 Beta里找了个相当好用的命令:XDIR,是DIR的加强版,就像Windows的“详细信息”显示方式,希望站长加入到MS-DOS 7.10中!
作者:driver1998 | 时间:2008-09-29 11:00
Originally posted by hjbnakydog at 2006-3-24 11:02 AM:
那个连接是空的?请问版主,用什么样的DOS才能运行XCOPY这个命令啊?我的D盘进不去,希望用XCOPY把里面的资料拷出来,可是在98启动盘里没有这个命令,我应该如何去做?急!
98启动盘是没有,你有98CD吗?去\tools\oldmsdos找找!
作者:driver1998 | 时间:2008-09-29 11:05
Originally posted by goodday0221 at 2008-9-4 11:07 AM:
我想问楼主7.1下载到电脑上应该如何使用呢,怎么打不开呢?如何用它来装机子呢?
光盘版的先用刻录软件镜像刻录成CD
软盘版就用WinImage之类的软盘镜像工具写到软盘上
然后用光盘、安装软盘1启动电脑安装
或者用VPC、VMware等虚拟机加载光盘、软盘镜像进行安装。
作者:goodbat | 时间:2008-11-06 21:42
正需要,谢谢
作者:fishbg | 时间:2008-11-06 23:46
学习一下!谢谢楼主!
作者:tangnyzl | 时间:2008-11-07 23:58 | 标题:谢谢想得这样周到,方便了我这样的菜鸟
谢谢想得这样周到,方便了我这样的菜鸟
作者:qhby1980 | 时间:2008-11-16 13:17
顶
作者:aaatlf881 | 时间:2008-11-19 19:44 | 标题:菜鸟求助
我用虚拟机怎么装不上 显示 invald system disk
replace the disk ,and then press any key
之后按什么都没有反应了
作者:weis026 | 时间:2008-11-20 21:10
下来学习学习。
作者:poto | 时间:2008-11-27 10:57
弱弱的问一句,这个版本的是微软出的还是非官方的?
作者:alchemist | 时间:2008-11-28 12:30
用mem 查看内存,剩余常规内存不足590KB.能做成超级驱动盘上的620k以上的常规内存吗
作者:eauoo | 时间:2008-12-01 17:31 | 标题:怎么安装不上啊?
请教下大家,我怎么安装不上啊,安装过程中让重启了一次,但是重启后就提示光盘有错误什么的,让插入光盘再装。。。。。
作者:cffly001 | 时间:2008-12-01 19:19
同志们用虚拟机吧
作者:chen3642233 | 时间:2008-12-04 09:58 | 标题:救救我的硬盘
坏道16039-25928MB.PQ8.0\DOS的FORMAT \XP 上的修复方法均不济事
作者:zipentrance | 时间:2008-12-13 01:14 | 标题:dos的高效体现在哪,楼主可不可以把现成的帖子的板块告诉
先谢谢楼主了。
作者:songhe613 | 时间:2008-12-15 08:15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作者:toney | 时间:2009-02-18 13:01
谢谢分享,正需要呐!!
作者:qianlixunyin | 时间:2009-02-28 08:14
这个不知道好不好用啊?
作者:heham | 时间:2009-04-22 11:48
完整的好,我那个简版的好多东西都没有
作者:fjx | 时间:2009-05-01 07:22
谢谢楼主
作者:studentol | 时间:2009-05-25 12:34
太好了
msdos
太吸引人了!!!!!
作者:luoxuechuihua | 时间:2009-06-01 04:22
谢谢楼主分享好东西
下载了
作者:xxtnxxtn | 时间:2009-06-04 09:14 | 标题:话不多说 感谢
在Virtual PC安装,很顺利
作者:juinnlin | 时间:2009-06-10 22:15
下來裝看看!!
感謝分享!
作者:wenmo | 时间:2009-07-09 21:07
太感谢啦,赞一个

作者:qq992 | 时间:2009-11-21 09:16
『超级急救盘 早就有这个功能
谢谢分享,学习一下!
作者:v449715955 | 时间:2009-12-27 17:18 | 标题:请问LZ
我下载自后用虚拟光驱安装怎么总是死机???能帮帮忙嘛???
作者:XX8558 | 时间:2010-02-06 17:38
谢谢,正找它呢,下载看看
作者:limetree | 时间:2010-03-12 10:06 | 标题:你好
说到点上了,我的系统是XP的,我想装这个DOS操作系统,用PQ把C盘分成两个分区,然后用刻录的CD光盘在非XP系统盘下安装,老是提示路径出错,该盘格式是FAT32
作者:lncc | 时间:2010-03-30 09:24 | 标题:及时雨
这个网站真是个及时雨,让我们这些DOS发烧友有个学习的地方
作者:hsn3626 | 时间:2010-04-01 07:10
支持!!!!!
作者:cyj | 时间:2010-04-07 07:43
感谢分享
作者:wangka | 时间:2010-04-20 15:26
MS-DOS 7 真的离我们走的太久了
作者:hoteri | 时间:2010-05-13 02:29
支持一下、
作者:wujoey | 时间:2010-06-19 07:04
It's so grest of your sharing and sharing,I will browse this website.Thank you so much!!
作者:ql1307096 | 时间:2010-10-11 10:49
感谢了,还能找到这个!
作者:s568691857 | 时间:2010-10-14 02:11
我来看看
作者:gejinchina | 时间:2010-10-15 12:00
谢谢分享 品质是关键
作者:lxwlxwayy | 时间:2010-10-24 10:09
下载了,装起来了,就是安装时配制文件都是英文不知道是什么作用,能汉化下就更好了
作者:zcstf | 时间:2010-10-27 18:21
我感觉好冷清呀
作者:mfdcxnf | 时间:2010-11-27 17:02
要是能支持NTFS就好啦,如何能实现呢
作者:tyrone3000 | 时间:2010-12-23 14:41
这个光盘版的怎么使用?
能不能详细说说
我是一个很菜很菜的菜鸟
作者:firstsail | 时间:2020-03-12 20:32
下载不了?
作者:LoggerVick | 时间:2020-03-12 21:03
作者:dppeter | 时间:2023-10-16 16:22
谢谢提供分享,方便需要的找尋,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5033 · 打印时间 2026-06-24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