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1: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 推荐:MS-DOS 7.10完整安装版下载 置顶I 查看 153,455 回复 187
76 发表于 2006-03-31 17:40 ·  中国 内蒙古 呼和浩特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3-31 17:33
20年会员
UID 53114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3-7-17 00:00:
MS-DOS 7.10是当前最实用也使用最多的DOS,因为它的功能强大,比如支持各种FAT12、FAT16、FAT32分区、大硬盘、大内存、长文件名等,而且非常实用,且兼 ...


站长,你好我是新手,为什么,按照您的地址下载DOS打不开呢?
77 发表于 2006-04-01 12:08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6-04-01 11:33
20年会员
UID 53155
状态 离线
我的dos71怎么装不上啊?
用的是VMware
显示Invalid system disk
Replace the disk, and then press any key
78 发表于 2006-04-15 23:06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6-04-15 22:52
20年会员
UID 53902
状态 离线
楼主
怎么下不了????????
79 发表于 2006-04-18 15:41 ·  中国 重庆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9
注册 2006-04-17 19:09
20年会员
UID 53991
状态 离线
有没有XP下纯DOS的安装程序!!
有的请发到我的邮箱好不好
snqfhw520@yahoo.com.cn
80 发表于 2006-07-14 18:57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4
发帖 51
注册 2006-02-07 00:00
20年会员
UID 50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像目前还没有这样的安装程序.
81 发表于 2006-08-08 22:25 ·  中国 天津 红桥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6-08-08 22:18
19年会员
UID 60121
状态 离线
麻烦给个dos8.0.(能支持linux)
82 发表于 2006-08-08 22:27 ·  中国 天津 红桥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6-08-08 22:18
19年会员
UID 60121
状态 离线
有!是maxdos,用百度搜!
83 发表于 2006-10-22 02:27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6-10-22 02:04
19年会员
UID 676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真想把系统换成dos
84 发表于 2006-10-25 04:58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IDC机房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6
注册 2006-10-24 22:48
19年会员
UID 680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不会安装啊!!!!!!!!!!!!!!!!!!!!!!!
85 支持日文吗 发表于 2006-10-29 04:03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6-10-29 03:12
19年会员
UID 687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支持日文吗,更新bios需要
86 发表于 2006-11-07 13:2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11
注册 2006-10-19 01:14
19年会员
UID 66627
状态 离线
我是菜鸟呢
学习下啊

谢谢了
87 发表于 2006-11-11 12:18 ·  中国 贵州 六盘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6-10-19 10:45
19年会员
UID 668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啊 支持
88 发表于 2007-02-12 09:34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DOS学徒
积分 526
发帖 252
注册 2007-02-12 05:35
19年会员
UID 792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了就晕。
89 发表于 2007-02-17 15:18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9
注册 2007-02-17 11:02
19年会员
UID 796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个免费的虚拟PC软件QEMU好象装不了这个东东
90 发表于 2007-02-17 15:23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9
注册 2007-02-17 11:02
19年会员
UID 796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弄错了,可以装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