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下载:MS-DOS 7.10完整安装版(含图形安装程序) 精华I 置顶I 查看 246,904 回复 639
601 楼主好!大家好! 发表于 2010-06-01 03:19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10-05-21 23:20
16年会员
UID 167348
性别 男
来自 香港
状态 离线
我是新加入的呀,现在有一事想请教大家一下,我安装了DOS7.10的系统,後来因中毒而重装系统,但是在安装过程中,提是我的系统执行了维护操作,我再不能用FAT32的格式的130GB的硬盘安装Windows,要调较到30GB才可安装windows,到我在30GB的硬盘安装了windows,再安装DOS7.10系统时,又安装不到DOS系统,我想应该是我在第一次安装的时候安装了那个销定的功能,现在提是我输入的路径不存在,我要如何才可以恢复呢?小弟期待各路英雄可以教一下我哦!
602 发表于 2010-06-04 14:25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10
注册 2007-08-26 09:37
18年会员
UID 958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辛苦了!!!
603 发表于 2010-06-16 19:07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10-05-09 23:52
16年会员
UID 1664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光驱的电脑要怎么装这个呢?
604 发表于 2010-06-16 20:18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10-05-09 23:52
16年会员
UID 1664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虚拟机安装,只能插入软盘镜像1而不能插入软盘镜像2不能完成完全安装,有哪位大虾可以教教我啊
605 发表于 2010-06-16 20:3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10-05-09 23:52
16年会员
UID 1664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虚拟机安装,只能插入软盘镜像1而不能插入软盘镜像2不能完成完全安装,有哪位大虾可以教教我啊
606 发表于 2010-06-17 02:31 ·  中国 广东 江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27
注册 2010-04-11 02:18
16年会员
UID 1642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值得收藏
607 发表于 2010-08-20 17:22 ·  中国 江苏 扬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7
注册 2010-08-01 07:52
15年会员
UID 1715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 好东西
608 发表于 2010-08-21 23:48 ·  中国 福建 龙岩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10-08-03 21:41
15年会员
UID 1717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值得收藏
609 发表于 2010-09-10 00:23 ·  中国 湖北 武汉 洪山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10-09-04 13:57
15年会员
UID 1735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下了再说
610 发表于 2010-09-11 19:12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4
注册 2010-08-14 11:22
15年会员
UID 172340
性别 男
来自 陕西省西安市
状态 离线
下载le 谢谢
611 发表于 2010-09-14 13:01 ·  中国 广东 广州 移动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10-09-13 15:57
15年会员
UID 1741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分享,强力支持!
612 我正需要 发表于 2010-09-16 00:35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10-09-02 01:33
15年会员
UID 1734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我正需要
613 发表于 2010-10-01 14:38 ·  中国 四川 广元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9-09-29 13:29
16年会员
UID 1524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装过 哈哈 不知到呀
614 发表于 2010-10-09 21:01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8
注册 2010-09-30 23:29
15年会员
UID 1751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
615 发表于 2010-10-12 20:27 ·  中国 广东 潮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10-10-09 16:59
15年会员
UID 175570
性别 男
来自 光的
状态 离线
提示 it must reboot in order to continue the installation .please make sure this installation disk is in the drive 是什么意思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