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0: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 推荐:MS-DOS 7.10完整安装版下载 置顶I 查看 153,440 回复 187
46 发表于 2004-09-04 00:00 ·  中国 重庆 重庆石桥铺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5
注册 2004-01-30 00:00
22年会员
UID 163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gotomsdos在2004-6-21 1:42:51的发言:
人家有XP,你叫人家运行SYS。COM ,人家的XP不就完了?


对哦,就是
不用XP,就用DOS了啊,呵呵
47 发表于 2004-09-05 00:00 ·  中国 山西 晋中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55
发帖 15
注册 2003-0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8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这个DOS是纯DOS吗?
48 发表于 2004-10-29 00:00 ·  中国 广东 肇庆 端州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10-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30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各位高手帮个忙!!你们都说呀MS-DOS 7.10可以做DOS启动盘!!但只限于软盘和光盘上使用!!可不可以装在U盘启动?我尝试过解压到软盘里做盘动盘, 是可以做启动了MS-DOS 7.10,但是把它复制到U盘就不可以用!有人说主板不支持呀!但试过好多主板都不可以呀??
49 发表于 2005-01-05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5
发帖 1
注册 2005-01-05 00:00
21年会员
UID 351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日你妈。
50 发表于 2005-01-08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电信
中级用户
★★★
痴迷DOS者
积分 456
发帖 570
注册 2004-10-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22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50030在2003-9-19 17:26:12的发言:


memmaker 好象不好用,
不比手工。

QEMM里的OPTIMIZE特好用呢!
DOS不是万能的,没有DOS是万万不能的
自古系统谁无死?留取胆清照汗青!uploadImages/20035317345478982.png
51 发表于 2005-02-04 00:00 ·  中国 江西 九江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3
注册 2005-02-04 00:00
21年会员
UID 359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为什么我安装后进入DOS71的画面就死机呢?还有在安装到第2 个软盘过程中要求输入盘符路径可输入后确不能继续安装了重复输入了多个路径都不成功,该输入哪个路径 呢?有没有中文的安装说明呢?谢谢!!
52 发表于 2005-02-10 00:00 ·  中国 江西 九江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3
注册 2005-02-04 00:00
21年会员
UID 359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人知道吗?
53 发表于 2005-07-04 00:00 ·  中国 浙江 温州 文成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5-07-04 00:00
20年会员
UID 404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路过支持
54 发表于 2005-07-25 10:14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20
注册 2005-07-25 10:10
20年会员
UID 41031
状态 离线
要是能在内核上支持NTFS就好了。
55 发表于 2005-08-04 15:29 ·  中国 浙江 嘉兴 桐乡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5
注册 2005-08-04 15:12
20年会员
UID 41336
状态 离线
我已下载完毕光盘版,但不知怎么安装?
请问是不是要刻录光盘,然后从光盘启动安装吗?还有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
C盘是FAT32格式,要不要拆除Windows xp系统,格式化后再安装;还是直接安装MS-DOS 7.10到C盘中?
56 帮帮我啊 发表于 2005-08-09 12:41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05-08-09 12:37
20年会员
UID 41480
性别 男
来自 山东济南
状态 离线
请问斑竹老大,软盘安装版和光盘安装版有什么区别吗,我不懂DOS,现在想学学,现在我想下到机器上学习一下,应该安装哪一个呢,请教拉,请快快回复好吗
57 发表于 2005-08-09 12:42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05-08-09 12:37
20年会员
UID 41480
性别 男
来自 山东济南
状态 离线
对了,我和上楼那兄弟的情况一样的,现不知道怎么安装呢,愁^
58 发表于 2005-09-01 16:55 ·  中国 台湾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2
注册 2005-09-01 16:53
20年会员
UID 42146
状态 离线
謝謝你的分享
59 发表于 2005-09-11 20:39 ·  中国 广东 东莞 博路电信科技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8
注册 2005-08-08 19:25
20年会员
UID 41460
状态 离线
好东东
60 发表于 2005-09-28 04:03 ·  中国 广东 湛江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帖 6
注册 2005-07-15 13:51
20年会员
UID 407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了。。。
我找了很久。。。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