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gotomsdos在2004-6-21 1:42:51的发言:
人家有XP,你叫人家运行SYS。COM ,人家的XP不就完了?
对哦,就是
不用XP,就用DOS了啊,呵呵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置顶I
查看 153,440 回复 187
以下是引用gotomsdos在2004-6-21 1:42:51的发言:
人家有XP,你叫人家运行SYS。COM ,人家的XP不就完了?
以下是引用50030在2003-9-19 17:26:12的发言:
memmaker 好象不好用,
不比手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