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2:4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 [原创]DUSE 4.9修改版,支持的USB存储设备更加广泛,欢迎测试 查看 24,323 回复 74
46 发表于 2006-10-23 23:33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6-06-02 17:35
20年会员
UID 564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
47 发表于 2006-10-24 06:3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15楼我已修改可直接下了,实际地址就是28楼站长发的贴!
48 发表于 2006-10-26 00:01 ·  中国 安徽 宿州 泗县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39
发帖 595
注册 2004-05-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5306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 宿州
状态 离线
我在Dos下插入U盘,打入Duse49,但没有任何反应。

请问楼主,怎样用呀?
49 发表于 2006-10-28 01:10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5
发帖 66
注册 2006-10-03 10:40
19年会员
UID 644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超级占用内存程序(300多K),本人的3只不同厂家的U盘及2只USB移动硬盘均不能识别,用了它其它的应用程序基本上都难以加载,且不支持EMM386,基本上是个没什么用的工具。而使用通用USB驱动,3只U盘及1只USB移动硬盘可正确识别,只有爱国者出品、在2001年买的一只5G移动硬盘无法认出。
50 look! 发表于 2007-02-06 21:27 ·  中国 安徽 六安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3-19 12:27
20年会员
UID 52383
状态 离线
look!
51 发表于 2007-04-15 12:24 ·  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7-04-05 11:32
19年会员
UID 84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果真如此就下来用用
52 发表于 2007-04-30 21:12 ·  中国 台湾 台北市 台湾固网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7-04-30 20:19
19年会员
UID 871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謝謝大大分享^^
53 发表于 2007-05-07 12:04 ·  中国 江苏 泰州 靖江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7-01-11 22:57
19年会员
UID 762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来看看好用不!!!
54 发表于 2008-04-10 11:19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7-01-27 05:39
19年会员
UID 778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强顶一下。

一会测试。。
55 发表于 2008-07-12 12:25 ·  中国 广东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40
发帖 373
注册 2008-05-23 14:40
18年会员
UID 119498
性别 男
来自 中国,广东
状态 离线
能用U盘吗?
别看我是高级用户,其实菜鸟一个,^-^
56 发表于 2008-07-19 23:10 ·  中国 内蒙古 呼和浩特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8-04-24 02:37
18年会员
UID 1167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么厉害,我要试试
57 发表于 2008-07-22 12:33 ·  中国 四川 成都 都江堰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6
注册 2008-07-18 23:12
17年会员
UID 1216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 Kingston DataTraveler 512MB 就能识别
先加载 DUSE.EXE,再插入 U 盘,这样都能成功
不能发附件,否则我把截屏传上来
58 发表于 2008-07-22 14:40 ·  中国 广东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40
发帖 373
注册 2008-05-23 14:40
18年会员
UID 119498
性别 男
来自 中国,广东
状态 离线
谢谢,我来试试能不能驱动。
别看我是高级用户,其实菜鸟一个,^-^
59 发表于 2008-08-07 12:59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8-08-07 11:48
17年会员
UID 1228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哪里呀
60 发表于 2008-08-15 23:26 ·  中国 云南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0
注册 2008-07-24 21:45
17年会员
UID 1220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啊,试试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