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36 楼
发表于 2008-02-28 20:56 · 中国 山西 太原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9
发帖 5
注册 2008-02-19 18:28
18年会员
UID 1109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37 楼
发表于 2008-03-05 21:46 · 中国 湖南 长沙 宁乡市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3-05 21:23
18年会员
UID 1121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38 楼
发表于 2008-03-07 13:42 · 中国 浙江 舟山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7
注册 2008-02-26 17:49
18年会员
UID 1114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39 楼
发表于 2008-03-21 11:1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0
发帖 9
注册 2008-03-18 19:46
18年会员
UID 1133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s-dos 7.1 支持中文吗?是不是还要装UCDOS才行?
第 440 楼
发表于 2008-03-23 16:45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8-03-22 14:58
18年会员
UID 1136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好很强大!
第 441 楼
发表于 2008-03-23 21:36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03-23 03:14
18年会员
UID 1137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42 楼
发表于 2008-03-27 17:11 · 中国 北京 光环新网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03-27 16:32
18年会员
UID 114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43 楼
发表于 2008-03-29 12:40 · 中国 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03-29 12:08
18年会员
UID 1143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44 楼
发表于 2008-03-30 15:01 · 中国 内蒙古 赤峰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3-30 12:41
18年会员
UID 1144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45 楼
发表于 2008-03-31 18:23 · 中国 陕西 铜川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8-03-29 15:22
18年会员
UID 1143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你好,能直接在硬盘中安装DOS系统吗,然后就用DOS启动电脑的。
第 446 楼
发表于 2008-04-03 18:03 · 中国 广西 防城港 电信
中级用户
★★
海浪人生
积分 206
发帖 103
注册 2007-07-04 00:18
18年会员
UID 930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47 楼
发表于 2008-04-04 13:01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4-04 12:29
18年会员
UID 1149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48 楼
先下了
发表于 2008-04-05 16:37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8
注册 2008-04-04 10:40
18年会员
UID 1149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49 楼
发表于 2008-04-06 20:57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中级用户
★★
国际认证VIP会员
积分 409
发帖 113
注册 2007-02-02 06:50
19年会员
UID 78400
性别 男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第 450 楼
发表于 2008-04-06 21:35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4-06 15:29
18年会员
UID 1151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