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8: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 推荐:MS-DOS 7.10完整安装版下载 置顶I 查看 153,429 回复 187
31 发表于 2004-02-17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2-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76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hanks a lot!
32 发表于 2004-02-29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1
发帖 13
注册 2004-02-29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哇哇,我怎么下不了 了啊!!
急急急!!斑竹来看看啊!!!
33 发表于 2004-03-09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慈溪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2
注册 2004-03-09 00:00
22年会员
UID 196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谢中>>>>>>
34 发表于 2004-03-09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3-09 00:00
22年会员
UID 197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问站长一个问题,为什么我用的光盘集成的哪个超强启动的MS-DOS7.1启动电脑到DOS环境下,(支持USB设备在DOS下使用的MS-DOS7。1)不管我是选择第二项还是第三项,或者第四项,系统都无法检测到我的U盘呢。(我有两个光驱)。系统会检测电脑上面所有的USB设备,包括USB光驱,USB硬盘,USE DEVICE,然后就在SCAN USB DETECT。。。。。。的时候半天都没有反应,按F12,也无法返回到DOS状态下。只有重起。
我用的那种光盘是超强启动盘,可以支持各种操作系统启动,包括WIN95,WIN98,WIN98SE ,WINME,MS-DOS7.1中文版。可是我今天试了一下怎么都无法检测到我的U盘。
还望站长能够给我解释一下,谢谢了
35 发表于 2004-03-27 00: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0
发帖 8
注册 2004-03-20 00:00
22年会员
UID 205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这是个熟悉而又陌生的领域
自己在高中的时候曾经用过
但是以后就很少用了
36 发表于 2004-04-12 00:00 ·  中国 福建 龙岩 广电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4
注册 2004-04-12 00:00
22年会员
UID 223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版主,DOS6.22支持FAT32和大硬盘吗?我的硬盘是希捷40G的,属于大硬盘吗?
37 发表于 2004-04-12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DOS622完整版在2004-4-12 17:00:44的发言:
版主,DOS6.22支持FAT32和大硬盘吗?我的硬盘是希捷40G的,属于大硬盘吗?


属于大硬盘。DOS6.22不支持的,而DOS7.10则支持。如果还没有升级的话请升级到DOS7.10完整版。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38 发表于 2004-04-24 00:00 ·  中国 山西 太原 广电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4-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31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Wengier:
我下载了MSDOS71.IMG,想用EASYBOOT做成启动光盘的一部份。easyboot里面有run命令来运行.img文件。但是我设置了之后却发现没有办法启动MSDOS7.1,但是可以启动98的启动盘。这是什么原因呢?
39 发表于 2004-04-27 00: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0
发帖 8
注册 2004-03-20 00:00
22年会员
UID 205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了
自己现在正在安装
40 发表于 2004-04-30 00:00 ·  中国 福建 漳州 漳浦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4-30 00:00
22年会员
UID 23522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大家好,我是菜菜,刚出道,请大家多照顾一下小弟我啊 ,*^_^*
41 发表于 2004-06-02 00:00 ·  中国 安徽 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6-0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8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学习最基础的DOS知识,请问贵站有吗?
42 发表于 2004-06-05 00:00 ·  中国 福建 宁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3
注册 2004-06-05 00:00
22年会员
UID 26080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很想学,可看不懂啊。
43 发表于 2004-06-20 00:00 ·  中国 湖南 衡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6
发帖 20
注册 2004-06-20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惜我下不了完整版。
44 Wengier老大!你要人家运行SYS.COM,XP就完蛋了! 发表于 2004-06-21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人家有XP,你叫人家运行SYS。COM ,人家的XP不就完了?
45 发表于 2004-08-03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值得珍藏!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