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8: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纯DOS下如何关闭系统? 查看 5,474 回复 40
31 发表于 2007-09-24 21:25 ·  中国 浙江 台州 黄岩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12
注册 2007-09-19 15:39
18年会员
UID 977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脚踏开关吧,踩一下就好
32 发表于 2007-10-26 11:21 ·  中国 湖南 长沙 开福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帖 10
注册 2007-10-25 12:50
18年会员
UID 1007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太有创意了:)
33 发表于 2007-10-26 15:05 ·  中国 河北 唐山 迁西县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难得的古董 我有2台古董 一个赛扬800一个赛扬1.7 1.7CPU坏了 不小心把他脚搞掉了
哈哈 喜欢古董机器
只要不乱拆 除了光驱一般都不会真正的坏
34 发表于 2007-10-27 13:21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0
发帖 60
注册 2007-10-26 22:42
18年会员
UID 1008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TF~~~
35 发表于 2007-10-28 21:37 ·  中国 北京 阿里云BGP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28
注册 2007-10-20 13:12
18年会员
UID 1002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了
36 发表于 2007-10-29 22:25 ·  中国 广东 江门 开平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7
发帖 57
注册 2007-10-23 20:57
18年会员
UID 1005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买个5V的继电器,把继电器线圈的两根线接到主板的喇叭输出插座,再把继电器触点的两根线接到主板的PWD ON接口,想要关机的时候,只要 echo ^G 就OK了
37 发表于 2007-10-29 23:08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0
发帖 60
注册 2007-10-26 22:42
18年会员
UID 1008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TF~~
38 发表于 2007-10-30 10:04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5
发帖 23
注册 2007-10-29 10:36
18年会员
UID 101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og off
39 发表于 2007-12-14 22:29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7-12-13 23:15
18年会员
UID 1055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快被遗忘了?
40 发表于 2007-12-14 22:47 ·  中国 河北 沧州 沧县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qdarkday at 2007-4-15 02:45 AM:
shutdown只有在2003和XP里才有的拉
?????????????

DOS外部命令也有
纯的当然没有
41 发表于 2007-12-19 17:47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7-12-19 16:20
18年会员
UID 1061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直接关电源,以前没有atx。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