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7: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我找到的非常全面的简体中文DOS命令帮助文件 查看 80,803 回复 734
31    发表于 2005-10-12 14:09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s.

大家要的我都用email发了

我以前的帐户tuminghao不能用了,就又申请了一个electronixtar

[ Last edited by electronixtar on 2005-10-12 at 14:11 ]
附件
ntcmds.part3.rar (249.02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483)
ntcmds.part4.rar (162.9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448)
32 发表于 2005-10-12 16:01 ·  中国 陕西 咸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屠日者
积分 225
发帖 145
注册 2005-10-07 15:56
20年会员
UID 43197
性别 男
来自 陜西 鹹陽
状态 离线
真的還是騙人
愛我中華 觝製日貨
大中華復仇同盟
http://hamron.bokee.com/
33 发表于 2005-10-14 10:31 ·  波多黎各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5-10-14 09:50
20年会员
UID 43479
性别 男
来自 WW
状态 离线
给我发一个吧
wangruitao66@hotmail.com
谢谢
34 发表于 2005-10-18 17:20 ·  中国 陕西 咸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屠日者
积分 225
发帖 145
注册 2005-10-07 15:56
20年会员
UID 43197
性别 男
来自 陜西 鹹陽
状态 离线
片子
愛我中華 觝製日貨
大中華復仇同盟
http://hamron.bokee.com/
35 发表于 2005-10-31 22:29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是骗子啊

我为大家找东东有什么错啊

我又没有说不是从XP里提取的啊
36 发表于 2005-11-03 23:04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05-11-02 22:21
20年会员
UID 44504
状态 离线
fuck
37 发表于 2005-11-04 14:58 ·  中国 安徽 淮南 电信
银牌会员
★★★
爱DOS但不迷DOS
积分 1,708
发帖 509
注册 2004-02-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8460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淮南
状态 离线
真的确实是真的,没骗人呀,只是第三和第四部分与第一第二部分文件名不一样没法合并解压缩,只要将四个部分的文件名统一一下就OK啦。另外你也太多此一举了,一次性上传不就行了吗,省得好多人不会解压缩说你是骗子呀,呵呵。。。
要是有人想要的话到我的网络硬盘里去下去。
°·.∴▍★∴ 我们的泰坦尼克.....
   I l☆ve you!
☆.°·▍▍.☆█☆.°★ 永不会沉没.
◥█▅▅██▅▅██▅▅▅▅███◤
我的主页:http://wphs.ik8.com我的网络硬盘:wphs.ys168.com
Email:wphs@ah163.com QQ:43500498(附加消息:中国DOS联盟)
38 发表于 2005-11-04 17:39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4
注册 2005-10-25 10:44
20年会员
UID 44023
状态 离线
传啊!!!!!!!!!!!!!!!!1
39 发表于 2005-11-10 11:02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啊

我是菜鸟

难为大家了

不好意思

但是文件上传是有大小限制的

所以只有分包了

麻烦大家了

再次声明

要四个文件一起下载
40 发表于 2005-11-12 22:30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5-10-01 16:16
20年会员
UID 43036
来自 shandong
状态 离线
无发解压缩啊~~!怎么搞的啊朋友
41 发表于 2005-11-29 16:08 ·  中国 山东 济南 百灵信息网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5-11-09 22:39
20年会员
UID 449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iexie
42 发表于 2005-12-02 23:11 ·  中国 江西 吉安 新干县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05-12-02 22:00
20年会员
UID 463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还是解压不了?
43 发表于 2005-12-02 23:12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8
发帖 85
注册 2005-08-26 00:19
20年会员
UID 419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分享!
不过我要提示一下,其实windows自带
在C:\WINDOWS\Help\ntcmds.chm
44 发表于 2005-12-04 14:01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的。Win XP 和 Win2k 都自带的 。
45 发表于 2005-12-05 14:18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好东西,支持一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