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21: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下载:MS-DOS 7.10完整安装版(含图形安装程序) 精华I 置顶I 查看 246,978 回复 639
376 发表于 2007-10-11 20:36 ·  澳大利亚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9
注册 2007-10-11 15:29
18年会员
UID 99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了.好东西 收下
377 发表于 2007-10-16 22:08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7-09-17 16:18
18年会员
UID 976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载了,谢谢啦。
378 发表于 2007-10-17 23:23 ·  中国 新疆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7-10-16 22:30
18年会员
UID 999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S-DOS 7.10光盘安装ISO版:

安装光盘:http://zhenlove.com.cn/cndos/msdos71/dos71cd.zip

-----------------------

连接失效了
379 发表于 2007-10-19 02:29 ·  中国 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4
发帖 21
注册 2007-10-15 22:52
18年会员
UID 998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s你乱说, 我刚下好

特别谢谢站长, 我也是个菜鸟, 但是看到您耐心的解答我特佩服 顺便鄙视一下不看帖不调查就信口雌黄的家伙
380 发表于 2007-10-19 21:23 ·  中国 新疆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7-10-16 22:30
18年会员
UID 999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igi at 2007-10-19 02:29 AM:
ls你乱说, 我刚下好

特别谢谢站长, 我也是个菜鸟, 但是看到您耐心的解答我特佩服 顺便鄙视一下不看帖不调查就信口雌黄的家伙


奇怪啊,我还是下不下来
381 发表于 2007-10-20 00:22 ·  中国 新疆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7-10-16 22:30
18年会员
UID 999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光盘镜像用快车可以下载

ie和网络传送带下载不了,其他的文件ie可以下载

多谢多谢

[ Last edited by sight on 2007-10-20 at 12:25 AM ]
382 发表于 2007-10-21 15:24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07-10-06 14:20
18年会员
UID 990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很完整。安装方便。
383 发表于 2007-10-22 16:53 ·  中国 浙江 舟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7-10-18 19:24
18年会员
UID 1000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啊.学习中
384 发表于 2007-10-23 08:55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7-03-15 05:08
19年会员
UID 817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学习
385 发表于 2007-10-25 19:36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5
注册 2007-10-22 11:19
18年会员
UID 1004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东 先顶哈在说
386 发表于 2007-10-26 10:39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8-22 16:15
19年会员
UID 61040
状态 离线
很好用,谢谢!
387 Bochs+DOS7.10无法从硬盘启动,寻求帮助 发表于 2007-10-27 10:38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7-04-21 12:26
19年会员
UID 859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Bochs下,我已将dos7.10安装到了硬盘,可是,当我在bochsrc-dos710.bxrc中设置好(在bochsrc-freedos.bxrc文件中设置ata0-master: type=disk, path="hd-DOS71.img", cylinders=410, heads=16, spt=38 #127MB;Boot:C)从硬盘启动时,无法从硬盘启动,提示信息如下:
Booting from Hard Disk...

Disk I/O error
Replace the dis,and then press any key
我觉得Bochs环境设置上没什么问题,请高人指点。
388 发表于 2007-10-30 09:27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10-30 09:06
18年会员
UID 1011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了,正在找这个呢,玩虚拟机中~
389 发表于 2007-10-30 22:30 ·  中国 山西 忻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7-10-30 20:35
18年会员
UID 101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偶也在学习这个版本..
390 发表于 2007-11-01 13:39 ·  中国 河南 郑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11-01 13:13
18年会员
UID 1013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1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