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61 楼
发表于 2007-08-26 09:28 · 中国 湖北 黄冈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3
发帖 54
注册 2007-06-20 18:24
19年会员
UID 919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62 楼
发表于 2007-09-05 11:36 · 中国 河南 南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7-04-05 00:41
19年会员
UID 839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XP、ntfs用户,下载了DOS7。1的光盘版,刻到光盘后,光驱启动,按SETUP。BAT,到选同意,不同意那版
第 363 楼
发表于 2007-09-05 13:37 · 中国 北京 北京方正宽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电信出口)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9-03 13:41
18年会员
UID 964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64 楼
发表于 2007-09-10 14:23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63
发帖 86
注册 2007-09-05 03:02
18年会员
UID 965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65 楼
发表于 2007-09-17 18:23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9-17 17:28
18年会员
UID 976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66 楼
发表于 2007-09-22 19:48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7
发帖 14
注册 2007-09-22 16:41
18年会员
UID 98058
状态 离线
第 367 楼
发表于 2007-09-22 20:03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7
发帖 14
注册 2007-09-22 16:41
18年会员
UID 98058
状态 离线
第 368 楼
发表于 2007-09-27 14:15 · 中国 河南 濮阳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5-03 17:59
19年会员
UID 873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69 楼
希望有个汉化安装版
发表于 2007-09-29 15:43 · 中国 浙江 绍兴 嵊州市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4
发帖 3
注册 2005-09-15 11:26
20年会员
UID 42526
性别 男
来自 sz
状态 离线
能把按装图形界面汉化一下,搞个汉化版就太好了!!!
第 370 楼
发表于 2007-10-02 12:43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3
发帖 7
注册 2007-08-27 18:08
18年会员
UID 959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71 楼
发表于 2007-10-04 19:29 · 中国 辽宁 锦州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9-30 20:42
18年会员
UID 986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72 楼
发表于 2007-10-04 19:30 · 中国 辽宁 锦州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9-30 20:42
18年会员
UID 986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73 楼
发表于 2007-10-06 11:27 · 中国 江苏 苏州 张家港市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10-05 18:36
18年会员
UID 989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74 楼
发表于 2007-10-08 01:06 · 中国 内蒙古 呼和浩特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3
发帖 12
注册 2007-02-27 04:43
19年会员
UID 802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75 楼
好支持
发表于 2007-10-10 16:56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10-06 23:05
18年会员
UID 990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