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20:1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下载:MS-DOS 7.10完整安装版(含图形安装程序) 精华I 置顶I 查看 246,956 回复 639
346 映像 发表于 2007-07-01 11:56 ·  中国 广西 桂林 灌阳县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7-07-01 12:00
18年会员
UID 928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映像是什么意思,懂这的大哥教教我这菜鸟
347 发表于 2007-07-03 10:27 ·  中国 贵州 贵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3
注册 2007-06-25 18:06
18年会员
UID 923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一下纯DOS我WIN的虚拟DOS 有什么区别,谢谢!
348 新手报道 发表于 2007-07-04 16:46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7-04 16:14
18年会员
UID 931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新手报道,下个教学先~~3Q
349 如何只装纯dos系统? 发表于 2007-07-05 20:42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7-05 20:20
18年会员
UID 932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公司车间所使用的电脑都是纯dos系统(未安装windows或其他系统),请教下高手,纯dos系统怎么安装!还有在纯dos下怎么安装其他软件!谢谢
350 发表于 2007-07-08 03:34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7-01-18 16:13
19年会员
UID 769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虽然对MS-DOS不懂!但还是支持一下楼主的分享精神...
351 发表于 2007-07-08 23:26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14
注册 2007-07-07 22:54
18年会员
UID 934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呀顶,谢谢楼主
352 发表于 2007-07-09 14:24 ·  中国 上海 奉贤区 电信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6-29 13:08
18年会员
UID 926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下
353 发表于 2007-07-12 15:53 ·  中国 湖北 孝感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7-12 15:27
18年会员
UID 937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赶快要试一下
354 发表于 2007-07-27 12:13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14
注册 2007-07-27 10:34
18年会员
UID 941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软盘安装好了。但是怎么不支持中文文件名显示?
355 发表于 2007-08-08 14:47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8-08 11:51
18年会员
UID 948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
356 发表于 2007-08-14 11:40 ·  中国 河南 商丘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5-11-16 16:27
20年会员
UID 45360
状态 离线
DOS时代
太好了~
357 发表于 2007-08-15 19:58 ·  中国 黑龙江 佳木斯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3
发帖 27
注册 2006-10-21 10:22
19年会员
UID 67507
状态 离线
学习学习!感谢楼主了!
358 发表于 2007-08-19 14:03 ·  中国 陕西 西安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7-08-19 13:34
18年会员
UID 953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
359 发表于 2007-08-21 11:09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8-21 10:41
18年会员
UID 954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安装到CHECKING PARTITION ON YOUR COMPUTER的时候,就象是死机一样,但光标是在跳的。我用的是光盘版的
360 太麻烦了 发表于 2007-08-22 12:22 ·  中国 湖南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吉首市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13
注册 2007-08-21 22:50
18年会员
UID 9554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搞不好会格式化掉硬盘现有文件!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