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22: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分享] MS-DOS 7.x 的各种命令的使用大全 置顶I 查看 239,390 回复 640
331 发表于 2004-04-11 00:00 ·  中国 湖南 怀化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4-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24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真的是个不错的网站了。。。。。。
332 发表于 2004-04-11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Dr.
积分 115
发帖 5
注册 2004-04-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2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大力支持,大力鼓吹

更深的蓝--嵌入式(X86+DOS)鼓吹者
---------------------
¥¥¥   X86是我的方向   ¥¥¥
$$$   DOS是我的力量   $$$
£££   你关注是我的干粮   £££
333 发表于 2004-04-12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7
发帖 7
注册 2004-04-12 00:00
22年会员
UID 223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r webmaster:
对一些比较实用又有点冷僻的dos command,能不能用用C文详细点,如果能
辅之以例子就更好了,
334 发表于 2004-04-12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7
发帖 7
注册 2004-04-12 00:00
22年会员
UID 223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engier 站长:
小弟是个初来乍道的菜鸟,不过本人对一个问题困惑多时,在此特向站长请教:在win98的启动盘中的autoexec.bat文件中有几条语句:set EXPAND=YES
SET DIRCMD=/O:N
set LglDrv=27 * 26 Z 25 Y 24 X 23 W 22 V 21 U 20 T 19 S 18 R 17 Q 16 P 15
set LglDrv=%LglDrv% O 14 N 13 M 12 L 11 K 10 J 9 I 8 H 7 G 6 F 5 E 4 D 3 C
它们的作用是什么,有什么用,特别,好象这里的expand=yes不是dos命令,而且删除也不影响启动,在winme里做的启动盘好象也跟这很类似,这条语句是什么?有什么用???
335 发表于 2004-04-14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南关区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4-14 00:00
22年会员
UID 224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能在这里找到快乐了,
336 发表于 2004-04-14 00:00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0
发帖 4
注册 2004-04-14 00:00
22年会员
UID 225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是好,可是不是中文的,我真的有点怕我译错呀!!
没办法,英语烂!!
337 发表于 2004-04-15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4-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25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都是E姑历曲

我都看不懂
338 发表于 2004-04-15 00:00 ·  中国 北京 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4-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25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新手请各位大虾多多关照
339 发表于 2004-04-16 00:00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4-14 00:00
22年会员
UID 225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窍不通!
340 发表于 2004-04-16 00:00 ·  中国 河南 漯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4-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26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惜不是中文的,我水平低,瞧不懂,有没有中文的发我邮箱里一个
341 发表于 2004-04-16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秦淮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4-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26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新手 请多关照
342 发表于 2004-04-17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南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4-17 00:00
22年会员
UID 2274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全部都是英文的.可惜我的英文水平不高..看不太懂..请问有没有中文版的??
343 发表于 2004-04-17 00:00 ·  中国 江西 宜春 樟树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4-17 00:00
22年会员
UID 227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ello!有哪位好心人能tell me how to change Dos 的背景color?^o^……
344 发表于 2004-04-18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4-17 00:00
22年会员
UID 22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打不开!怎样学啊!!
345 发表于 2004-04-20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5
发帖 3
注册 2004-04-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19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