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6 楼
发表于 2007-04-09 05:41 · 中国 山东 泰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6-11-25 08:41
19年会员
UID 716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17 楼
发表于 2007-04-09 10:09 · 中国 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6-10-21 04:29
19年会员
UID 67433
状态 离线
第 318 楼
发表于 2007-04-09 22:53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4-09 22:33
19年会员
UID 845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19 楼
大大大
发表于 2007-04-24 03:01 · 中国 湖南 长沙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0
发帖 34
注册 2007-04-24 02:13
19年会员
UID 862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20 楼
发表于 2007-04-27 01:13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1
发帖 16
注册 2007-04-11 08:25
19年会员
UID 847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21 楼
发表于 2007-04-28 12:05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8
发帖 89
注册 2007-04-25 08:06
19年会员
UID 864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22 楼
发表于 2007-04-29 05:45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33
注册 2007-04-28 11:32
19年会员
UID 867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23 楼
何为DOS
发表于 2007-04-29 10:11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4-29 07:00
19年会员
UID 868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是磁盘缩写,DOS应该涵盖所有的各类操作系统,只不过的直接的"DOS"和“NT“核心的操作系统,说一千道一万都是磁盘操作系统,但核心不同。朋友们,就良心而言。中国有如此之多的人口,为何就不能有自己的DOS操作核心系统,大家只为他人做嫁衣裳。
第 324 楼
发表于 2007-04-29 20:55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5
注册 2007-04-29 10:27
19年会员
UID 868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现在找个DOS版还真不容易.
还好我保存了以前的dos6.22
第 325 楼
发表于 2007-04-29 23:58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9
发帖 15
注册 2007-04-29 22:37
19年会员
UID 869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26 楼
请教如何实现DOS7.1 和WIN98双启动?
发表于 2007-04-30 21:33 · 加拿大 魁北克省 蒙特利尔 Bell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4-30 21:11
19年会员
UID 870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今天安装了DOS7.1。
机器上原来装了WIN98(很老的机器哈,用来学习还是挺好的)希望能实现DOS7.1和WIN98双启动。
看到有介绍DOS7.1光盘安装的文章中说安装程序能自动设置双启动,不知道为什么我安装后没有双启动菜单。
安装DOS7.1后,开机直接引导到了DOS7.1,若要到WIN98,需要在C:\下运行WIN,这样有点麻烦。
请那位高手指教,在我目前这种情况,如何实现DOS7.1和WIN98双启动?
谢谢。
第 327 楼
我明白了。
发表于 2007-04-30 21:51 · 加拿大 魁北克省 蒙特利尔 Bell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4-30 21:11
19年会员
UID 870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才又看了一下安装DOS7.1的介绍文章,
说的是如果机器上原来安装了WinNT/2K/XP,MSDOS7.1安装完成后,系统启动会出现双启动菜单。
看来运行WIN98只能是在DOS7.1下执行WIN命令了。
哪位高手看看我的理解对不对。
谢谢。
第 328 楼
发表于 2007-05-03 10:52 · 中国 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5-03 10:18
19年会员
UID 873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阿!太需要了!
其实大家可以在虚拟机里面装。
一样可以学习的
第 329 楼
发表于 2007-05-05 11:04 · 中国 山东 济南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5-05 10:11
19年会员
UID 875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30 楼
发表于 2007-05-07 15:08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3-20 05:05
19年会员
UID 823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