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5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下载:MS-DOS 7.10完整安装版(含图形安装程序) 精华I 置顶I 查看 246,907 回复 639
286 发表于 2006-10-19 06:51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5-08-22 12:06
20年会员
UID 41849
状态 离线
hao 是好 但是我现在 学的东西太多 没法来学这个呢
287 发表于 2006-10-19 11:27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14
注册 2006-10-19 09:46
19年会员
UID 66849
状态 离线
新人来学习的,大家交流。。
288 发表于 2006-10-21 22:00 ·  加拿大 Bell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10-21 21:35
19年会员
UID 6756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不错
289 发表于 2006-10-21 22:13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xl800 at 2006-10-12 02:50 AM:
楼主还会不会回来看这个帖子呀?!
求楼主的帮助呀!
我把下下来的软盘安装版解压缩到硬盘上,然后用在网上下的一个U盘启动工具作了一个启动U ...

用USB-ZIP模式,U盘启动后,就会变成A:的盘符了。
290 发表于 2006-10-24 15:36 ·  中国 上海 普陀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16
注册 2006-10-24 12:30
19年会员
UID 68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站长提供那么好的东西 7。10的还没用过 一会就去装个试试 OHOH
291 发表于 2006-10-26 23:31 ·  中国 重庆 万州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7
注册 2006-10-26 22:50
19年会员
UID 684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太难了。。。。
292 下载:MS-DOS 7.10完整安装版(含图形安装程序 发表于 2006-10-27 01:56 ·  中国 台湾 亚太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10-26 23:59
19年会员
UID 684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謝分享,指導!!:):)
293 发表于 2006-11-01 20:44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11
注册 2006-10-14 04:23
19年会员
UID 656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是支持!!!
294 求救! 发表于 2007-02-05 10:27 ·  中国 上海 嘉定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2-04 11:49
19年会员
UID 78617
性别 男
来自 china
状态 离线
站长,我的电脑有C H I J四个分区,我的XP装在H盘,我刚才用启动盘进入纯DOS安装DOS7想安装到J盘,但显示A:>\J: J盘非法,只有A:>\C: C:\难道只能装在C盘吗,为什么,谢谢!
295 发表于 2007-02-09 02:01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7-02-03 01:16
19年会员
UID 784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装在VM下运用吗?一定要是FAT格式吗
296 发表于 2007-02-14 04:25 ·  中国 湖北 荆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3
发帖 24
注册 2007-02-13 10:41
19年会员
UID 793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困难的,但DOS是很实用的东西,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297 发表于 2007-02-27 06:06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5-11-28 21:54
20年会员
UID 46135
状态 离线
楼主,有没有直接安装的Setup程序呀。。。没有光驱软驱的淫飘过。。。。
298 发表于 2007-03-04 04:39 ·  中国 河南 安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6
发帖 22
注册 2007-02-05 02:34
19年会员
UID 786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楼主
299 发表于 2007-03-06 14:15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11
注册 2007-03-06 07:06
19年会员
UID 808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的。支持了!
300 发表于 2007-03-08 07:31 ·  中国 上海 青浦区 电信
初级用户
发粪涂墙
积分 30
发帖 16
注册 2007-03-08 07:07
19年会员
UID 81065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谢谢了,我在虚拟机里装!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