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20: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分享] MS-DOS 7.x 的各种命令的使用大全 置顶I 查看 239,371 回复 640
286 发表于 2004-03-18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4-03-18 00:00
22年会员
UID 204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好是中英文的,又能学英文,又能了解DOS
287 发表于 2004-03-20 00:00 ·  中国 福建 宁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3
注册 2004-03-20 00:00
22年会员
UID 20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书到用时。。。
288 发表于 2004-03-21 00:00 ·  中国 山西 长治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4-03-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074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的英文不好
有没有好的方法能容易、一点的
我是一个很笨的女孩子,希望大家能给我帮助!!!!
谢谢各位学姐学哥!我会记住你们的好!
289 发表于 2004-03-22 00:00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3-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0756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k好啊
我第一次来这里各位
290 发表于 2004-03-22 00:00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3-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0756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发挥似的
291 发表于 2004-03-22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2
注册 2004-03-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07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偶晕,英文的
292 发表于 2004-03-22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2
注册 2004-03-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07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载不了
293 发表于 2004-03-23 00:00 ·  中国 广西 桂林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2
发帖 3
注册 2004-03-23 00:00
22年会员
UID 208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有没有中文的啊
294 发表于 2004-03-23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4
注册 2004-03-23 00:00
22年会员
UID 208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像下载不下来啊。
http://model.chinajewelry.net/dos/dosbbs/uploadImages/20034522122672903.zip
295 发表于 2004-03-23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4
注册 2004-03-23 00:00
22年会员
UID 208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像下载不下来啊。
http://model.chinajewelry.net/dos/dosbbs/uploadImages/20034522122672903.zip
296 发表于 2004-03-23 00:00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0
发帖 24
注册 2004-03-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07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位大哥知道Dos1.0的源码?

我有急用!
多谢了!
林林
297 发表于 2004-03-24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3-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09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牛 英文的 那个能看懂?
298 发表于 2004-03-25 00:00 ·  中国 安徽 宣城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3-25 00:00
22年会员
UID 210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坛主 各位大侠:
你们好!我下载了超级MS-DOS 7.10启动盘,并反复看了有关说明文件,请教你们,其中有关对 NTFS驱动器的支持,是否可以理解为能够进行对NTFS分区读写操作?
我用这个启动盘到DOS里,共有六项,选3或4项不行,选1或2项,执行NTFSDOS 也不行。望不吝教我,谢谢!

zrx
tq03q6z@163.com
2004.03.25
299 发表于 2004-03-25 00:00 ·  中国 江苏 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03-25 00:00
22年会员
UID 210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来的关照啊
300 发表于 2004-03-27 00:00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3-27 00:00
22年会员
UID 212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有DOS中文,BIOS技巧,我是新来的,谢谢个位大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