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3-10-05 00:00 · 中国 河南 驻马店 联通
金牌会员
★★★★
龙哥DOS
积分 4,289
发帖 1,501
注册 2003-02-23 00:00
23年会员
UID 983
性别 男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4:32:32的发言:
dd如今学坏拉。。我可是大JJ呀~~
大JJ好,偶就喜欢大JJ!
C++C++C++C++C++C++C++C++C++C++C++C++C++C++C++
C++ ☆☆☆ 中国DOS联盟成员 ☆☆☆ C++
C++ ★★★ 爱提问的红色狂想 ★★★ C++
C++C++C++C++C++C++C++C++C++C++C++C++C++C++C++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3-10-05 00:00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324
发帖 496
注册 2003-06-23 00:00
23年会员
UID 575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cn_archer在2003-10-4 0:41:24的发言:
袖子就用这个作头像吧,嘻嘻。
呵呵。。袖子不舍的用呢。。还是让给你吧 。。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3-10-05 00:00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324
发帖 496
注册 2003-06-23 00:00
23年会员
UID 575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10-5 13:42:2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3:29:11的发言:
呵。。偶不太喜欢猫猫~~更喜欢狗狗~~
哈,柚子狗~~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3-10-05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833
发帖 648
注册 2002-11-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3-10-05 00:00 · 中国 香港 有线电视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6:11:18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10-5 13:42:2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3:29:11的发言:
呵。。偶不太喜欢猫猫~~更喜欢狗狗~~
哈,柚子狗~~

汗.....得教訓一下.......
袖子,你上傳圖片時請務必要用png/gif/jpg格式,而不是bmp/tiff格式...
おねがいね~(拜託~)
第 21 楼
狗狗来啦!
发表于 2003-10-05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元老会员
★★★
农民
积分 2,903
发帖 991
注册 2003-07-23 00:00
22年会员
UID 7391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省
状态 离线
艰难奋长戟,万古用一夫
中国DOS联盟 http://www.cn-dos.net 欢迎大家来共同学习
我的MSN&E-Mail cn_archer@hotmail.com QQ 56049418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3-10-05 00:00 · 中国 台湾 台湾大宽频
初级用户
★
积分 128
发帖 17
注册 2003-10-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07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3-10-06 00:00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324
发帖 496
注册 2003-06-23 00:00
23年会员
UID 575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10-5 18:01:1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6:11:18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10-5 13:42:2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3:29:11的发言:
呵。。偶不太喜欢猫猫~~更喜欢狗狗~~
哈,柚子狗~~

汗.....得教訓一下.......
袖子,你上傳圖片時請務必要用png/gif/jpg格式,而不是bmp/tiff格式...
おねがいね~(拜託~)
哦,我下次注意好了~~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3-10-06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10-5 18:01:1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6:11:18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10-5 13:42:2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3:29:11的发言:
呵。。偶不太喜欢猫猫~~更喜欢狗狗~~
哈,柚子狗~~

汗.....得教訓一下.......
袖子,你上傳圖片時請務必要用png/gif/jpg格式,而不是bmp/tiff格式...
おねがいね~(拜託~)
Roy兄,別這樣啦...柚子JJ不會嘛.....我會教會她低...
MSN:tiqit2@hotmail.com

第 25 楼
发表于 2003-10-06 00:00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324
发帖 496
注册 2003-06-23 00:00
23年会员
UID 575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