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LanE在2003-10-3 22:51:44的发言:
还有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3:29:11的发言:
呵。。偶不太喜欢猫猫~~更喜欢狗狗~~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4:32:32的发言:
dd如今学坏拉。。我可是大JJ呀~~
以下是引用cn_archer在2003-10-4 0:41:24的发言:
袖子就用这个作头像吧,嘻嘻。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10-5 13:42:2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3:29:11的发言:
呵。。偶不太喜欢猫猫~~更喜欢狗狗~~
哈,柚子狗~~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6:11:18的发言:汗.....得教訓一下.......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10-5 13:42:2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3:29:11的发言:
呵。。偶不太喜欢猫猫~~更喜欢狗狗~~
哈,柚子狗~~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10-5 18:01:1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6:11:18的发言:汗.....得教訓一下.......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10-5 13:42:2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3:29:11的发言:
呵。。偶不太喜欢猫猫~~更喜欢狗狗~~
哈,柚子狗~~
袖子,你上傳圖片時請務必要用png/gif/jpg格式,而不是bmp/tiff格式...
おねがいね~(拜託~)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10-5 18:01:1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6:11:18的发言:汗.....得教訓一下.......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10-5 13:42:2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y在2003-10-5 13:29:11的发言:
呵。。偶不太喜欢猫猫~~更喜欢狗狗~~
哈,柚子狗~~
袖子,你上傳圖片時請務必要用png/gif/jpg格式,而不是bmp/tiff格式...
おねがいね~(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