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8: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 推荐:MS-DOS 7.10完整安装版下载 置顶I 查看 153,430 回复 187
16 发表于 2003-08-21 00:00 ·  中国 宁夏 石嘴山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6
发帖 8
注册 2003-07-24 00:00
22年会员
UID 74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站长做成直接运行版就好了。
17 发表于 2003-08-23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番茄大王
积分 112
发帖 3
注册 2003-08-23 00:00
22年会员
UID 90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放风筝的感觉就像对着一个很遥远的对象,远远的看着它,虽然很遥远,但心里总不至于绝望,因为我知道手上握着这条线,就像是一种不断的缘分牵引着对方!
18 发表于 2003-08-24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681
发帖 512
注册 2003-08-02 00:00
22年会员
UID 79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固顶的帖子就不需要顶了吧...
Somehow somewhere I've got to choose.
No matter if it is win or lose.
19 发表于 2003-09-19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中级用户
50030
积分 263
发帖 49
注册 2002-11-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3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7-17 20:42:53的发言:
缺了MemMaker呢.....
讓我上傳一下~~打开附件


memmaker 好象不好用,
不比手工。
clipper 有谁在用?交流一下
20 发表于 2003-10-24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10-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18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中文的安装说明啊
21 发表于 2003-11-03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11-03 00:00
22年会员
UID 123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地方
22 发表于 2003-11-18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广电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14
发帖 4
注册 2003-11-18 00:00
22年会员
UID 13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老兄,怎么在 XP 上装 DOS。
23 发表于 2003-12-19 00:00 ·  中国 湖北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2-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42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站长同志:你好!
我现在C盘装的是WIN2000,FAT32格式。D盘为FAT32格式,我下载MS-DOS7.1后释放到D盘,然后用MS-DOS7.1启动盘启动后安装时,系统总是提醒指定安装路径,但是指定后,老是不认。系统默认为A:。谢谢站长指点!
24 发表于 2003-12-27 00:00 ·  中国 吉林 四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4
注册 2003-12-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44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 有的时候启动了 好多的工具都用不了呢
不解
25 发表于 2003-12-31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52
发帖 11
注册 2003-08-03 00:00
22年会员
UID 79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装DOS后装XP
26 发表于 2004-01-16 00:00 ·  中国 广东 湛江 盈联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4-01-16 00:00
22年会员
UID 156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到斑竹那么热心,真乃快事也。发现这里太晚了。
27 发表于 2004-01-26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2
注册 2004-0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60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xp下装了dos7.1 ,在选择系统菜单中选了ms-dos7.1后屏幕上只有一个光标,而不是显示c:\
这是什么原因啊,哪位大侠能告诉我.
28 发表于 2004-02-12 00:00 ·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5
注册 2004-02-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72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载了MS-DOS7.10的光盘版,并挂在了虚拟光驱上可无法安装,没有找到SETUP.EXE文件,只有'BOOT' 'DOS71' 'diskem1x' 'diskemu' 'README' 'SETUP'.这个SETUP没用的.请高手指教.我的是WINDOWS XP.
29 发表于 2004-02-13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lxn:用这个光盘启动就开始自动安装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30 发表于 2004-02-13 00:00 ·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5
注册 2004-02-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72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不是要把它刻成光盘在放在实体光驱立在启动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