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10-01-23 23:48 · 中国 上海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呵呵。。这个问题挺内涵的。
就好比问是活着好还是死了好。
活着不好。至少每天要面对很多的事和很多的人。总是怕自己受伤,怕自己老,到头怕自己死。
死了也不好。因为就从那一次之后你就再也体会不了在人间的感觉了。不能见光(鬼见光死啊),总是被人间的人骂,什么“你这个鬼东西”之类的话,天天被人诅咒着,“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所以这问题其实不存在正解的。只要是理由充足,都可以算对。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第 17 楼
发表于 2010-08-15 08:39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135
注册 2009-09-12 12:00
16年会员
UID 151902
来自 离恨天
状态 离线
第 18 楼
发表于 2010-08-31 15:52 · 中国 陕西 西安 雁塔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10-07-02 14:20
15年会员
UID 1698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当然是鬼了
人半夜三更去打扰别人肯定是会挨骂甚至挨打的,鬼就没事
第 19 楼
发表于 2010-11-02 17:09 · 中国 广东 深圳 天威有线宽带(关内)
初级用户
★★
积分 95
发帖 66
注册 2010-08-09 10:45
15年会员
UID 17204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