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请问:做人有意思还是做鬼有意思? 查看 4,698 回复 18
16 发表于 2010-01-23 23:48 ·  中国 上海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呵呵。。这个问题挺内涵的。

就好比问是活着好还是死了好。

活着不好。至少每天要面对很多的事和很多的人。总是怕自己受伤,怕自己老,到头怕自己死。

死了也不好。因为就从那一次之后你就再也体会不了在人间的感觉了。不能见光(鬼见光死啊),总是被人间的人骂,什么“你这个鬼东西”之类的话,天天被人诅咒着,“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所以这问题其实不存在正解的。只要是理由充足,都可以算对。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17 发表于 2010-08-15 08:39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135
注册 2009-09-12 12:00
16年会员
UID 151902
来自 离恨天
状态 离线
什么都不愿做,但愿我死后再也不受轮回之苦。
18 发表于 2010-08-31 15:52 ·  中国 陕西 西安 雁塔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10-07-02 14:20
15年会员
UID 1698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当然是鬼了
人半夜三更去打扰别人肯定是会挨骂甚至挨打的,鬼就没事
19 发表于 2010-11-02 17:09 ·  中国 广东 深圳 天威有线宽带(关内)
初级用户
★★
积分 95
发帖 66
注册 2010-08-09 10:45
15年会员
UID 17204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这个应该很难回答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