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做人有意思还是做鬼有意思?
作者:xiaoyunwang | 时间:2009-02-20 15:16 | 标题:请问:做人有意思还是做鬼有意思?
请问大家:是做人有意思呢还是做鬼有意思呢?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9-02-20 17:20
這個問題就要看是人問的還是鬼問的了。
作者:dunniu | 时间:2009-03-12 14:51
都没意思
作者:boy | 时间:2009-03-15 22:27
2楼太强了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09-03-15 22:35
这还用说 做人做的像鬼一样最没意思~
作者:rsea | 时间:2009-12-13 08:47
跳出三界,不再轮回!五行不束,四大不拘!真逍遥,真自在!
作者:wl00560 | 时间:2009-12-19 00:32
如果有鬼,当然是鬼舒服了
不会再死、随意变形、自由自在,不用再捞钱、住房,没有烦恼了,何等逍遥呢。
问题是,人是可以把握的,鬼却是不能把握的(不知道有没有)──从这方面来说,还是做人比较好。
[ Last edited by wl00560 on 2009-12-19 at 00:33 ]
作者:NEWMEN | 时间:2009-12-19 11:50
哈哈__人鬼情未了
作者:jk0601 | 时间:2009-12-20 22:15
人活的差别太大,舒服没有统一的标准。做鬼么,只有做过的人(鬼)才知道舒不舒服。
作者:boy | 时间:2010-01-08 13:11
没做过鬼,所以无法回答
作者:vsbat | 时间:2010-01-11 11:05
还是做人 有意思----
作者:radem | 时间:2010-01-18 17:40
一千年后再来这里答复你~~~
作者:netbenton | 时间:2010-01-18 19:23
现在我觉得做鬼有意思,百年之后,我会觉得做人有意思。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10-01-20 19:14
没做过怎么知道,去黄泉路走走?
作者:cxchcq | 时间:2010-01-23 09:22
if 做人==做人没骨气||上吊没勇气||吃饭没力气||赚钱没运气||学习没目地 printf ("去做鬼吧!!!\n");
[ Last edited by cxchcq on 2010-1-23 at 09:30 ]
作者:kirov | 时间:2010-01-23 23:48
呵呵。。这个问题挺内涵的。
就好比问是活着好还是死了好。
活着不好。至少每天要面对很多的事和很多的人。总是怕自己受伤,怕自己老,到头怕自己死。
死了也不好。因为就从那一次之后你就再也体会不了在人间的感觉了。不能见光(鬼见光死啊),总是被人间的人骂,什么“你这个鬼东西”之类的话,天天被人诅咒着,“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所以这问题其实不存在正解的。只要是理由充足,都可以算对。
作者:sfcctv | 时间:2010-08-15 08:39
什么都不愿做,但愿我死后再也不受轮回之苦。
作者:sutongpc | 时间:2010-08-31 15:52
当然是鬼了
人半夜三更去打扰别人肯定是会挨骂甚至挨打的,鬼就没事
作者:yaoyao1220 | 时间:2010-11-02 17:09
这个应该很难回答吧。。。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6271 · 打印时间 2026-06-24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