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寻找类似OSQL和SQLCMD 的命令行工具 查看 7,086 回复 29
16 发表于 2009-02-09 10:18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长城宽带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绝对不是精简系统,服务器都不敢用精简版系统的
我都在真实服务器测试过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17 发表于 2009-02-09 12:40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长城宽带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我在K68上发布任务了,欢迎大家参加 :http://www.k68.cn/PostViewMission.asp?rmd=19260&BoardID=1001&imageID=86893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18 发表于 2009-02-09 14:43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从你运行osql -L的结果来看,说明osql还是可以运行的,可能是ODBC没配置好。

引用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62806.aspx的一句话:
osql 实用工具使用 ODBC API。对于 SQL Server ISO 连接选项,该实用工具使用 SQL Server ODBC 驱动程序的默认设置。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ANSI 选项的效果”。
19 发表于 2009-02-10 14:00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长城宽带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我决定回头重新学python 了
解决不了的问题直接用python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20 发表于 2009-02-11 01:22 ·  中国 福建 泉州 石狮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6
发帖 469
注册 2002-12-23 13:00
23年会员
UID 586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泉州
状态 离线
试试我一直在用的,SQL2000的,不知能不能连SQL2005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yishanju +8 2009-02-11 10:22
附件
MSSQL.rar (168.39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70)
QQ:366840202
http://chenall.net
21 发表于 2009-02-11 10:31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长城宽带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all at 2009-2-11 01:22:
试试我一直在用的,SQL2000的,不知能不能连SQL2005


经过在内网中一台服务器上测试成功
非常感谢啊

你到K68上 注册个帐号,到这里点交稿回复一下: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6002&fpage=0&highlight=&page=1

我选你中标-_-然后你可以从K68那里得到20块钱。虽然少了点,不过也是钱-_-

还有顺便回复一下百度知道,也选你为最佳回复: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4885654.html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22 Re 21楼 发表于 2009-02-11 11:35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被其他人莫名顶替把钱领走了咋办?
^_^
23 发表于 2009-02-11 11:38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长城宽带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呃,这个难倒我了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24 发表于 2009-02-12 17:20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长城宽带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chenall MM去K68上给我的任务交个稿吧
我选你中标

http://www.k68.cn/postviewmission.asp?boardid=1001&rmd=19260&imageid=86893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25 发表于 2009-02-22 19:44 ·  中国 江苏 南京 移动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1-16 02:50
17年会员
UID 1368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osql.rll复制到同目录即可,SQLCMD得装了2005才能用
26 发表于 2009-02-23 19:51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ndyco at 2009-2-22 19:44:
把osql.rll复制到同目录即可,SQLCMD得装了2005才能用


我也是试过之后发现不行,才有的这个帖子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27 发表于 2009-03-16 11:26 ·  中国 广东 深圳 天威视讯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3-12 02:38
17年会员
UID 1410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啊
28 发表于 2009-09-18 22:59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9-18 06:17
16年会员
UID 1522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到好东西想下载好难呀
29 发表于 2010-04-03 09:30 ·  中国 江苏 徐州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4-02 16:10
16年会员
UID 1636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到好东西想下载好难呀
30 发表于 2010-12-24 11:04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7-01 17:13
15年会员
UID 1698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 要积分 =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