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寻找类似OSQL和SQLCMD 的命令行工具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06 15:02 | 标题:寻找类似OSQL和SQLCMD 的命令行工具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06 15:35
作者:lxmxn | 时间:2009-02-06 18:21
直接把osql.exe拷贝到本地即可使用,不用安装SQL SERVER。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06 18:38
本地系统WINDOWS XP SP3
服务器 windows 2003 SP2
数据库MS SQLVER 2005
都试过。。。不行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06 18:42
从一台WINDOWS 2003 上复制下来的OSQL 到我的XP上
运行,提示如下
F:\查公会金额>osql
Failed to load resource file OSQL.rll. ???????????
作者:lxmxn | 时间:2009-02-06 18:46
哦,我这里本地是win2k3,没装过sql server。
建议换成win2k3…………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06 19:00
我这服务器多,我多试试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06 20:00
在内网其中一台windows 2003 SP2 上运行 OSQL 未发现数据源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
直接运行SQLCMD 提示 由于应用程序配置不正确,应用程序未能运行.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
作者:lxmxn | 时间:2009-02-08 02:51
你执行 osql 的具体命令是啥?看看 osql -L 的输出是什么。
作者:everest79 | 时间:2009-02-08 06:54
有个关于sql的补丁,其实就是sql远程管理界面那个,打上后就可以直接使用这些命令了,不需要安装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08 20:13
Originally posted by everest79 at 2009-2-8 06:54:
有个关于sql的补丁,其实就是sql远程管理界面那个,打上后就可以直接使用这些命令了,不需要安装

是么,不过我怎么样才能找到这个补丁捏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09 03:59
在百度知道上提问了,来人教我怎么用SQLCMD 我都哭了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09 04:02
F:\TDDOWNLOAD\Software\SQLCMD>OSQL -L
[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
[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 连接未打开
作者:chenall | 时间:2009-02-09 09:49
使用SQL2000版本的OSQL或ISQL能连SQL2005的数据库吗?如果可以的话用SQL2000的OSQL就可以了.
作者:chenall | 时间:2009-02-09 09:51
看提示也不是不能用,而是系统有问题.没有相应的ODBC驱动.可能是精简版系统的.装个MDAC试下.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09 10:18
绝对不是精简系统,服务器都不敢用精简版系统的
我都在真实服务器测试过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09 12:40
作者:lxmxn | 时间:2009-02-09 14:43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10 14:00
我决定回头重新学python 了
解决不了的问题直接用python
作者:chenall | 时间:2009-02-11 01:22
试试我一直在用的,SQL2000的,不知能不能连SQL2005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11 10:31
作者:HAT | 时间:2009-02-11 11:35 | 标题:Re 21楼
如果被其他人莫名顶替把钱领走了咋办?
^_^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11 11:38
呃,这个难倒我了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12 17:20
作者:andyco | 时间:2009-02-22 19:44
把osql.rll复制到同目录即可,SQLCMD得装了2005才能用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2-23 19:51
Originally posted by andyco at 2009-2-22 19:44:
把osql.rll复制到同目录即可,SQLCMD得装了2005才能用
我也是试过之后发现不行,才有的这个帖子
作者:wokulela | 时间:2009-03-16 11:26
好东西啊
作者:df2k | 时间:2009-09-18 22:59
看到好东西想下载好难呀
作者:dungx | 时间:2010-04-03 09:30
看到好东西想下载好难呀
作者:heerocn | 时间:2010-12-24 11:04
好东西 要积分 = =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6002 · 打印时间 2026-06-25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