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HAT at 2008-6-23 02:00 PM:
安装成功了没有?
好像有一个制作好的镜像文件:
http://www.cn-dos.net/newdos/doswarea.htm
安装就成功了,但老装不了Windows 3.2
别看我是高级用户,其实菜鸟一个,^-^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HAT at 2008-6-23 02:00 PM:
安装成功了没有?
好像有一个制作好的镜像文件:
http://www.cn-dos.net/newdos/doswarea.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