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专区没必要,但简单的vbs混编应该要说明的
发表于 2008-11-22 19:56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17
注册 2008-11-07 22:13
17年会员
UID 1303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7 楼
发表于 2010-03-04 16:06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1
发帖 39
注册 2007-03-22 16:49
19年会员
UID 82575
性别 男
来自 come from hb--wh
状态 离线
第 18 楼
发表于 2010-03-04 17:50 · 中国 上海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VBS可以算是Windows下的产物,和DOS没什么直接联系的。
只和CMD有一些联系。可以这么理解。
VBS有一定局限性的。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第 19 楼
发表于 2010-03-04 19:54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7
发帖 10
注册 2010-03-01 20:58
16年会员
UID 161416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
状态 离线
相辅相成啊,各有所长,开一个扩大用户群知识面,很好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