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讨论】论坛是否考虑开一个VBS专区
作者:plp626 | 时间:2008-05-13 22:10 | 标题:【讨论】论坛是否考虑开一个VBS专区
我学p先从bat开始,现在对VBS有所了解,
原来总想给bat弄个库,方便使用,最终还是为了让bat功能方面系统点,也方便编写。
现在由于对VBS有点学习,怎么感觉bat能做到的,几乎VBS都能做到,并且功能强大,可以说bat和VBS就没在一个档次上,许多功能是BAT望尘莫及,有谁不同意?
站长:
论坛是否考虑开一个VBS专区,供热爱VBS的会员学习,讨论??
作者:plp626 | 时间:2008-05-13 22:34
或者考虑给批处理室开个子论坛---VBS区?
作者:fastslz | 时间:2008-05-15 03:08
我反对~
DOS和CMD已经够乱套了
专门讨论VBScript论坛多的是
VBS功能强大是不可否认的,但CMD有CMD的优势,如果VBS和CMD相比较就会发现部分VBS代码相当臃肿,且执行效率没CMD高,所以我更喜欢VBS、CMD混编。
百忙中路过,顺便说上几句.....
作者:lxmxn | 时间:2008-05-15 23:17
这个问题已经讨论过了,结果是“不用再开一个VBS板块”。
作者:pykacha | 时间:2008-05-22 08:52
觉得VBS可以辅助BAT,开一个也挺好的,在BAT遇到困难时就去VBS。
作者:yywd | 时间:2008-05-27 12:50
VBS功能强大,同意
作者:HAT | 时间:2008-06-01 11:26
支持“不用再开一个VBS板块”
作者:komafd2 | 时间:2008-06-27 22:19
这样搞 ,太乱了啊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08-06-28 17:15
我认为 本论坛缺少对vbs的讨论
开一个也无妨 但这又是针对dos 的论坛
所以 ……大家多讨论一些vbs的就可以了吧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08-06-29 08:50 | 标题:听听我的建议
我倒是想 论坛是不是要弄个 批处理与脚本技术 讨论群 啊
弄个QQ群 的话 就不会一点小问题也来论坛发帖问了
我很 希望plp626大哥以及各位同仁 能否弄个 建立交流群的投票帖
如果建立QQ群 也面临了一些问题:什么问题应该在论坛里发,什么问题应该在群里讨论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08-07-01 17:06
嘿嘿!!!!为什么我留言就没人理我啊!
如果添加vbs区 就有另一个问题 java区呢? 既然有批处理&脚本室,就不用搞那么多拉
还有就是 批处理QQ群 的事情怎么样了啊
作者:HAT | 时间:2008-10-10 09:23
批处理QQ群
作者:jia332 | 时间:2008-11-16 13:59
强烈支持开设VBS专区
作者:HAT | 时间:2008-11-16 19:38
强烈反对开设VBS专区
作者:wg0525 | 时间:2008-11-17 18:55
个人觉得没必要开设VBS专区。。。
作者:lokeymei | 时间:2008-11-22 19:56 | 标题:专区没必要,但简单的vbs混编应该要说明的
有时vbs还是方便些
作者:killkk | 时间:2010-03-04 16:06
搞个QQ群是硬道理哇。。嘿嘿。。
作者:kirov | 时间:2010-03-04 17:50
VBS可以算是Windows下的产物,和DOS没什么直接联系的。
只和CMD有一些联系。可以这么理解。
VBS有一定局限性的。
作者:ljm123 | 时间:2010-03-04 19:54
相辅相成啊,各有所长,开一个扩大用户群知识面,很好啊。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0336 · 打印时间 2026-06-25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