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7: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 用debug做的小玩意-屏幕显示命令行参数 查看 8,176 回复 21
16 发表于 2008-03-05 16:20 ·  中国 湖北 潜江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94
发帖 411
注册 2007-02-17 12:15
19年会员
UID 796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懂汇编啊
@set c= 不知则觉多,知则觉少,越知越多,便觉越来越少. --- 知多少.
@for,/l,%%i,in,(1,1,55)do,@call,set/p=%%c:~%%i,1%%<nul&ping/n 1 127.1>nul


17 发表于 2008-03-06 12:21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九州散人
积分 55
发帖 28
注册 2007-09-14 07:49
18年会员
UID 973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我的机子不能运行??
18 发表于 2009-10-24 11: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9-10-08 10:14
16年会员
UID 152750
性别 男
来自 浙江杭州
状态 离线
菜鸟不会啊!!!
19 发表于 2009-11-10 01:08 ·  中国 北京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9
注册 2008-11-24 19:17
17年会员
UID 1319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6L. 缩减了好多...
20 发表于 2009-11-17 11:17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9-10-27 09:22
16年会员
UID 1537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玩吧 会玩吧 没玩过吧
额 下去
21 好好 发表于 2015-08-07 16:58 ·  中国 湖北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1
注册 2014-01-18 13:20
12年会员
UID 1811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玩哈哈
22 发表于 2017-02-26 17:38 ·  中国 湖南 娄底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17-02-25 21:52
9年会员
UID 1821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DEBUG下运行能得到想要的效果,在DOS下直接运行时没有结果。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