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讨论]假如几十年之后 你死了你的QQ号怎么办? 查看 15,903 回复 56
投票标题: [讨论]假如几十年之后 你死了你的QQ号怎么办? (多选)
作为遗产留个我娃 ,交点遗产税 10 票 · 5%
带到阴间继续用它去泡MM 10 票 · 5%
让儿子帮我挂机弄个骷髅图标,嘎嘎 11 票 · 5.5%
自生自灭(从那来回那去) 10 票 · 5%
给我的宝宝 ,西西 让他泡MM 13 票 · 6.5%
让后人打开自动回复“Q主已死,有事烧纸 18 票 · 9%
逢年过节叫兒子给我烧点QQ币啥地 8 票 · 4%
捐献给Q号被盗的朋友 7 票 · 3.5%
拍卖,所得款项再买N个Q号 7 票 · 3.5%
QQ死的肯定比我早。。。 105 票 · 52.8%
16 发表于 2007-03-24 03:03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1
注册 2007-01-14 10:34
19年会员
UID 764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靠,这个都想得出来
17 发表于 2007-03-24 09:15 ·  中国 河南 商丘 永城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7
发帖 24
注册 2007-02-19 10:43
19年会员
UID 797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意思
18 发表于 2007-03-28 01:00 ·  中国 浙江 台州 路桥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7-03-28 00:35
19年会员
UID 831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叫儿子每天再挂二小时,升到10个太阳。
19 发表于 2007-03-28 02:59 ·  中国 辽宁 丹东 振兴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3
注册 2007-01-13 04:24
19年会员
UID 76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ahahaa
20 发表于 2007-03-28 05:06 ·  中国 河南 驻马店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灌水专业户
积分 613
发帖 266
注册 2006-04-19 22:47
20年会员
UID 54113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还没想好
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尔加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
21 发表于 2007-04-01 07:19 ·  中国 安徽 淮南 寿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6
发帖 29
注册 2007-04-01 06:43
19年会员
UID 835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偶不用QQ的^_^
所以不存在这个问题.
22 发表于 2007-04-23 06:11 ·  中国 浙江 宁波 宁海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职业灌水者
积分 118
发帖 62
注册 2007-04-16 05:45
19年会员
UID 853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buzmhaoysa~~!
偶QQ:78329417我的BLONG
23 发表于 2007-05-18 09:42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5-17 15:49
19年会员
UID 888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选项 太有意思啦
24 发表于 2007-05-18 14:35 ·  中国 湖北 宜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4
注册 2006-09-07 12:00
19年会员
UID 62102
状态 离线
我还没有考虑过拉。
25 发表于 2007-05-22 21:26 ·  中国 上海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5-22 21:04
19年会员
UID 890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后一项……
26 发表于 2007-05-24 19:26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12
注册 2007-05-24 16:02
19年会员
UID 891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个时候可能就没人用了
27 发表于 2007-05-26 16:07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7
注册 2007-05-25 18:08
19年会员
UID 892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紧跟主流民意
28 发表于 2007-05-27 19:05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0
发帖 18
注册 2007-05-26 23:19
19年会员
UID 894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嘿嘿
29 发表于 2007-05-28 00:48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5-24 12:33
19年会员
UID 891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比较强
30 发表于 2007-05-29 13:48 ·  中国 上海 闵行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13
注册 2007-05-27 09:51
19年会员
UID 894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来我们也应该发明个什么玩儿,让大家去讨论去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