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假如几十年之后 你死了你的QQ号怎么办?
🖨 打印本页
标题:[讨论]假如几十年之后 你死了你的QQ号怎么办?
作者:chainliq | 时间:2007-02-22 19:28 | 标题:[讨论]假如几十年之后 你死了你的QQ号怎么办?

嘿嘿``大家````
作者:qasa | 时间:2007-02-23 03:31
晕,这讨论是不是有点什么什么无聊哈的
作者:chainliq | 时间:2007-02-23 10:37
呵呵`不过想起来也挺有意思的哈``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04 | 标题:灌水可以挣分不
灌水可以挣分不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04 | 标题:呵呵
可以的呢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05 | 标题:我的挣够300分
才可以看那篇文章呢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05 | 标题:看样子我得加劲
看样子我得加劲
作者:oilio | 时间:2007-02-26 03:02
QQ办得算是比较成功的啦,办了好多年,还这样火
作者:wangluo417 | 时间:2007-02-26 04:43
QQ先死,还是人先死?QQ先死人先死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6 06:50 | 标题:qq先死
qq肯定比我先死
作者:xing7749 | 时间:2007-03-02 12:31
选项有意思
作者:a11yesno | 时间:2007-03-02 16:59
送给lz
作者:lanjingyun | 时间:2007-03-02 23:05
选项挺有意思的 我先回复再选
作者:yxhwmh | 时间:2007-03-14 08:53
哈哈。。。有意思,来劲!!
作者:qq82015930 | 时间:2007-03-20 12:13
呵`不过想起来也挺有意思的哈``
作者:mcdragon | 时间:2007-03-24 03:03
我靠,这个都想得出来
作者:game | 时间:2007-03-24 09:15
有意思
作者:xmcgzs | 时间:2007-03-28 01:00
叫儿子每天再挂二小时,升到10个太阳。
作者:haohaopc | 时间:2007-03-28 02:59
hahahaa
作者:chineselgs | 时间:2007-03-28 05:06
还没想好
作者:time868 | 时间:2007-04-01 07:19
偶不用QQ的^_^
所以不存在这个问题.
作者:siai88 | 时间:2007-04-23 06:11
buzmhaoysa~~!
作者:lionel126 | 时间:2007-05-18 09:42
选项 太有意思啦
作者:kkef | 时间:2007-05-18 14:35
我还没有考虑过拉。
作者:dpheix1 | 时间:2007-05-22 21:26
最后一项……
作者:jiaxiutong | 时间:2007-05-24 19:26
那个时候可能就没人用了
作者:jslyghb | 时间:2007-05-26 16:07
紧跟主流民意
作者:yy169 | 时间:2007-05-27 19:05
嘿嘿
作者:sq8073 | 时间:2007-05-28 00:48
这个比较强
作者:fangweionline | 时间:2007-05-29 13:48
看来我们也应该发明个什么玩儿,让大家去讨论去
作者:bugaoxing | 时间:2007-05-29 18:21
现在我都不怎么想用QQ了,再过几十年,我肯定不再使用它的了
作者:tulg | 时间:2007-05-30 00:03
好久以前讨论的话题了,还上来啊,投一下!
作者:348016371 | 时间:2007-06-04 12:44
顶//////11111111
作者:qinbuer | 时间:2007-06-10 12:47
顶个
作者:chatgirl | 时间:2007-07-31 18:58
灌水可以挣分不
作者:Runas | 时间:2007-08-02 12:28
最后一项
作者:heheboy | 时间:2007-08-09 10:55
好玩
作者:p1509101 | 时间:2007-08-10 07:30
.......................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8-13 22:16
??????????
作者:flyjmu | 时间:2007-09-01 00:09
我个人挺不喜欢TX的 所以我选最后一个
作者:dthao | 时间:2007-11-11 17:07
我个人不喜欢QQ的,所以他肯定比我死的早。
作者:fengzitk | 时间:2007-11-13 13:15 | 标题:不错
能发了吧
作者:cailiao | 时间:2007-11-19 00:27
QQ~~~N久没上了~
作者:freeants001 | 时间:2009-04-26 08:35
我先最后一个~!~~
作者:yyyyyyyyy | 时间:2009-05-13 11:55
飘过...
作者:liugengcheng | 时间:2009-06-12 03:22 | 标题:可能早就被盗号了
可能早就被盗号了,哪能用那么久了,再说以后会不会用Q,还不知道呢
作者:tianxingren | 时间:2009-08-20 07:35
选项挺有意思的 qq肯定比我先死
作者:ljy1030 | 时间:2009-09-19 09:12
呵呵!有点意思!顶!
作者:netbenton | 时间:2009-10-23 18:54
分值好久没动了,拿分来的。。。
全选。。。。。。
作者:sharonstoll | 时间:2009-10-30 17:32
死之前,先把QQ干死
作者:kirov | 时间:2009-11-10 17:40
淡然处之。。真的不介意的。。随便他怎么样。。
QQ本来就是通讯工具,既然人都没了,干嘛还占用着资源呢。。趁早释放了
作者:BeeButterflyDos | 时间:2009-11-13 17:21
晶,楼主想象力丰富!

作者:zaixinxiangnian | 时间:2010-04-21 10:18
买台电脑可以上网,然后和我一起埋藏
作者:54987 | 时间:2010-04-28 16:51
可惜我没有QQ...
作者:jarry0932 | 时间:2010-05-26 09:48
什么文章要300分才能看啊,要人命啊~
作者:xiongyi2 | 时间:2010-05-27 14:38
做遗产
作者:sfcctv | 时间:2010-08-16 21:46
几十年后,腾迅公司是否存在都是一个问题.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7851 · 打印时间 2026-06-24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