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1:2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TrayBalloon.exe任务栏气泡提示. 查看 7,601 回复 62
16 发表于 2007-02-14 09:56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0
发帖 31
注册 2005-11-28 00:29
20年会员
UID 46066
状态 离线
太好了,谢谢你
17 发表于 2007-02-14 09:58 ·  中国 广东 茂名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61
发帖 123
注册 2006-06-06 19:23
20年会员
UID 56648
状态 离线
强,再改改,直接运动时提示需要参数就完美了.
18 发表于 2007-02-14 10:41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yangzhiyi at 2007-2-13 20:58:
强,再改改,直接运动时提示需要参数就完美了.


映需要改了,但是我感觉这样有什么意义嘛~
19 发表于 2007-02-15 03:47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刷新.
20 发表于 2007-05-06 19:34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7
发帖 212
注册 2007-04-01 08:22
19年会员
UID 835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谢楼主的好意,目前我要实现的不仅仅是这么简单的,我想做个系统分析进程工具,用它在扫描进程后自动分析进程,并调用配置文件里面的病毒进程,一旦扫描到有病毒进程弹出系统气泡,警告有病毒,而你用的是计划任务调动,我搜索别人的帖子里面的那个需要改参数,而且没台电脑都不一定都有这个ICO图标,所以是无法实现调用的!,特别感谢你的帮助!~
21 发表于 2007-05-06 21:01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ICON如果不存在就默认的……

我不是有个2个例子?任务计划是实现定时提示的……
你直接调用就可以直接提示……

所以分析进程你自己用for ,tasklist结合发现了进程就调用提示……
22 发表于 2007-05-06 23:32 ·  中国 四川 自贡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6-03-09 21:12
20年会员
UID 51677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
状态 离线
学习学习 谢谢分享
23 发表于 2007-05-24 22:28 ·  中国 海南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7
注册 2006-12-01 09:39
19年会员
UID 722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想潜水都不行,硬要灌水才能看到代码,郁闷
24 发表于 2007-05-25 12:50 ·  中国 黑龙江 佳木斯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10-20 02:01
19年会员
UID 67108
状态 离线
支持看看。。
25 发表于 2007-05-25 18:52 ·  中国 香港 有线电视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5
注册 2006-10-22 05:16
19年会员
UID 676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hx!~~~~~~~~~~~~~~~~~~~~~~~~
26 发表于 2007-05-26 12:45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44
注册 2006-10-05 13:57
19年会员
UID 64618
状态 离线
给你加分,好工具!
27 发表于 2007-05-26 16:28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10
注册 2007-05-22 11:10
19年会员
UID 889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rerwrwer
28 发表于 2007-09-18 13:29 ·  中国 福建 泉州 安溪县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8
注册 2007-09-18 12:40
18年会员
UID 976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强啊,支持一下。
29 发表于 2007-09-18 17:13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0
发帖 72
注册 2007-03-11 22:16
19年会员
UID 814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非常不错,最好能帖个代码让偶们莱鸟学一下
30 发表于 2007-09-18 17:39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0
发帖 72
注册 2007-03-11 22:16
19年会员
UID 814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讨论下:大家怎么利用冒泡功能?

我自己是利用域启动脚本,P方式:在客户端启动时候,自动把相关文件拷贝到客户端机上,然后利用VBS脚本按时间运行相关内容,如:

strComputer = "."
Set objWMIService = GetObject("winmgmts:\\" & strComputer & "\root\cimv2")
Set colProcesses = objWMIService.ExecQuery("Select * from Win32_Process")
Set objShell =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for i = 1 to 8 '提醒8次
WScript.Sleep (1000*60*60) '每隔1小时提醒一次
objShell.Run "TrayBalloon.bat"
Next
Wscript.Quit

每天8次,间隔1小时,自动运行 冒泡P处理,提醒大家注意保护眼睛。

胡思乱想:如果能够变成 服务器端+客户端 都是命令行(P调用)就更好了,能够随时发送信息。

比 Net send 强,因为 Net Send 发送时候,必须人为点击确定才能取消(在某时候还是很重要,但平常提醒后自动消失更符合办公环境)。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