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yBalloon.exe任务栏气泡提示.
🖨 打印本页
标题:TrayBalloon.exe任务栏气泡提示.
作者:slore | 时间:2007-02-13 05:15 | 标题:TrayBalloon.exe任务栏气泡提示.
昨天见论坛有人要,看过之前的帖子,那个太复杂了.
于是晚上写了个,刚才调试了下.暂时没发现问题了.
大家测试看看.
■■■■■■■■■■■■■■■■■■■■
■■■■■■■■■■■■■■■■■■■■
■■■■■■■■■■■■■■■■■■■■
■■■■■■■■■■■■■■■■■■■■
■■■■■■■■■■■■■■■■■■■■
■■■■■■■■■■■■■■■■■■■■
■■■■■■■■■■■■■■■■■■■■
■■■■■■■■■■■■■■■■■■■■
■■■■■■■■■■■■■■■■■■■■
■■■■■■■■■■■■■■■■■■■■
■■■■■■■■■■■■■■■■■■■■
■■■■■■■■■■■■■■■■■■■■
■■■■■■■■■■■■■■■■■■■■
■■■■■■■■■■■■■■■■■■■■
■■■■■■■■■■■■■■■■■■■■
■■■■■■■■■■■■■■■■■■■■
■■■■■■■■■■■■■■■■■■■■
■■■■■■■■■■■■■■■■■■■■
■■■■■■■■■■■■■■■■■■■■
■■■■■■■■■■■■■■■■■■■■
::TrayBalloon.exe ;参数1;;参数2;;参数3;;参数4;;参数5;
::参数1:
:: 图标路径
::参数2:
:: 标题
::参数3:
:: 内容
::参数4:
:: 类型
::参数5:
:: 提示停留时间(单位:秒)
@echo off
::例子1:
TrayBalloon.exe ;%cd%\TB.ico;;我是标题!!;;漂亮的提示!!cool吧:);;2;;5;
::例子2:
@rem 添加到任务计划中……
at 16:05 /interactive %cd%\TrayBalloon.exe ;%cd%\TB.ico;;我是标题!!;;漂亮的提示!!cool吧:);;1;;3;
pause>nul
有人要运行程序自己输入参数的。这个也做了,不过不知道有什么好提示的麽
还有这个版本兼容前面的,一样可以调用后面直接写参数。附件3。
[
Last edited by slore on 2007-2-13 at 09:48 PM ]
作者:bjanwxf | 时间:2007-02-13 05:19
路过.帮顶
作者:HUNRYBECKY | 时间:2007-02-13 05:22
我这里有;错误提示:run-time error '5'
invalid procedure call or argument
作者:slore | 时间:2007-02-13 05:27
参数的格式你看你对的么?
中间是2个;;分号
;参数1;;参数2;;参数3;;参数4;;参数5;
[ Last edited by slore on 2007-2-12 at 04:28 PM ]
作者:anqing | 时间:2007-02-13 07:30
帮顶
作者:zh159 | 时间:2007-02-13 08:24
这个好用
作者:jmz573515 | 时间:2007-02-13 08:43
好东东,顶~~
作者:oilio | 时间:2007-02-13 08:55
强啊,虽然不太懂,支持一下。
作者:echo | 时间:2007-02-13 22:06
同志,TrayBalloon.exe是你写的吗?
能否介绍下更多的用法?
作者:HUNRYBECKY | 时间:2007-02-13 2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slore at 2007-2-13 05:27:
参数的格式你看你对的么?
中间是2个;;分号
;参数1;;参数2;;参数3;;参数4;;参数5;
[ Last edited by slore on 2007-2-12 at 04:28 PM ]
OK了,谢谢.对了,这个是用什么写的,好象不是P处理,但是看你的加壳图标,又象是。
作者:slore | 时间:2007-02-14 02:21
用VB写的^P处理不能用API
作者:slore | 时间:2007-02-14 02:29
Originally posted by echo at 2007-2-13 09:06:
同志,TrayBalloon.exe是你写的吗?
能否介绍下更多的用法?
自己写的.托盘你还要什么啊,图标,标题,内容,显示的时间都有了啊
你还想要什么参数?
作者:qiuqiansuo | 时间:2007-02-14 03:46
太感谢lz了 ,这是偶梦寐以求的工具啊
作者:slore | 时间:2007-02-14 09:42
Originally posted by qiuqiansuo at 2007-2-13 14:46:
太感谢lz了 ,这是偶梦寐以求的工具啊
呵呵,能用就行
作者:yjcblue | 时间:2007-02-14 09:47
楼主PF你~ 赞一记
作者:xingsys | 时间:2007-02-14 09:56
太好了,谢谢你
作者:yangzhiyi | 时间:2007-02-14 09:58
强,再改改,直接运动时提示需要参数就完美了.
作者:slore | 时间:2007-02-14 10:41
Originally posted by yangzhiyi at 2007-2-13 20:58:
强,再改改,直接运动时提示需要参数就完美了.
映需要改了,但是我感觉这样有什么意义嘛~
作者:slore | 时间:2007-02-15 03:47
刷新.
作者:luckboy45 | 时间:2007-05-06 19:34
感谢楼主的好意,目前我要实现的不仅仅是这么简单的,我想做个系统分析进程工具,用它在扫描进程后自动分析进程,并调用配置文件里面的病毒进程,一旦扫描到有病毒进程弹出系统气泡,警告有病毒,而你用的是计划任务调动,我搜索别人的帖子里面的那个需要改参数,而且没台电脑都不一定都有这个ICO图标,所以是无法实现调用的!,特别感谢你的帮助!~
作者:slore | 时间:2007-05-06 21:01
我的ICON如果不存在就默认的……
我不是有个2个例子?任务计划是实现定时提示的……
你直接调用就可以直接提示……
所以分析进程你自己用for ,tasklist结合发现了进程就调用提示……
作者:snow2000 | 时间:2007-05-06 23:32
学习学习 谢谢分享
作者:wjq0886 | 时间:2007-05-24 22:28
想潜水都不行,硬要灌水才能看到代码,郁闷
作者:luyuxibaby | 时间:2007-05-25 12:50
支持看看。。
作者:rot04021 | 时间:2007-05-25 18:52
thx!~~~~~~~~~~~~~~~~~~~~~~~~
作者:chengbiner | 时间:2007-05-26 12:45
给你加分,好工具!
作者:look | 时间:2007-05-26 16:28
ererwrwer
作者:oolongtea | 时间:2007-09-18 13:29
强啊,支持一下。
作者:leton | 时间:2007-09-18 17:13
支持,非常不错,最好能帖个代码让偶们莱鸟学一下
作者:leton | 时间:2007-09-18 17:39
讨论下:大家怎么利用冒泡功能?
我自己是利用域启动脚本,P方式:在客户端启动时候,自动把相关文件拷贝到客户端机上,然后利用VBS脚本按时间运行相关内容,如:
strComputer = "."
Set objWMIService = GetObject("winmgmts:\\" & strComputer & "\root\cimv2")
Set colProcesses = objWMIService.ExecQuery("Select * from Win32_Process")
Set objShell =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for i = 1 to 8 '提醒8次
WScript.Sleep (1000*60*60) '每隔1小时提醒一次
objShell.Run "TrayBalloon.bat"
Next
Wscript.Quit
每天8次,间隔1小时,自动运行 冒泡P处理,提醒大家注意保护眼睛。
胡思乱想:如果能够变成 服务器端+客户端 都是命令行(P调用)就更好了,能够随时发送信息。
比 Net send 强,因为 Net Send 发送时候,必须人为点击确定才能取消(在某时候还是很重要,但平常提醒后自动消失更符合办公环境)。
作者:huake00 | 时间:2007-10-08 15:40
赞一个!!
作者:htun | 时间:2007-10-09 11:14
好好用啊 谢谢楼主 哈哈
作者:ziliang | 时间:2007-10-30 22:19
这个好用,这是偶梦寐以求的工具啊!
作者:putao | 时间:2007-10-30 23:30
顶~不过可以说一下TrayBalloon.exe 是用什么做的吗?
作者:h2o | 时间:2007-10-31 08:03
赞一个
可不可以加一个,让那个托盘图标一直显示的参数啊,这个,有时候一些提示,如果人不在电脑前,就错过了.
作者:hackway | 时间:2007-10-31 10:03
貌似很帮哦
作者:ahqueer | 时间:2007-11-01 15:24 | 标题:ddddddd
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sylovanas | 时间:2007-11-12 03:08
这个好用支持一下。
作者:puzzlefocus | 时间:2007-11-13 20:00
BUZHENMESHUAN
作者:un007 | 时间:2007-11-18 23:51
下来看看。。。。
作者:yongfa365 | 时间:2007-11-20 21:19
不错,不错
作者:jsline | 时间:2007-11-21 21:53
看起来真是好工具啊
顶了
作者:anpengshi | 时间:2007-12-09 22:24
好东西学习ING
作者:afeichai | 时间:2007-12-09 23:48
这个不错啊,谢谢分享了。
以前在这里看到过下面的VBS,看样子也是楼主的作品了
Data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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Function ExtractFile(FileName)
With CreateObject("ADODB.Stream"):.Type = 1:.Open:.Write StrToByte(data):.SaveToFile FileName, 2:.Close:End With
End Function
ExtractFile "C:\windows\BalloonTip.exe"
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Run "cmd.exe /c C:\windows\BalloonTip.exe "" 提醒"" 冒泡 8000 1", 0
Function StrToByte(str)
Set xmldoc = CreateObject("Microsoft.XMLDOM")
xmldoc.loadXML "<?xml version=""1.0""?>"
Set pic = xmldoc.createElement("pic")
pic.dataType = "bin.hex"
pic.nodeTypedValue = str
StrToByte = pic.nodeTypedValue
End Function
作者:zhbdbb | 时间:2007-12-11 15:40
New 和 原来那个有什么区别?
作者:eech | 时间:2007-12-16 09:39
Microsoft.NET_Framework,请问是不是需要这个?不错的小东西,收藏了
作者:wtwl | 时间:2007-12-25 09:31
位置如何确定?
作者:xiaobai | 时间:2007-12-25 10:33
怎么不能下载啊?
作者:hackgyj | 时间:2007-12-26 05:44
看看``看起来不错噢````
作者:nixiecry | 时间:2008-04-15 12:34
顶个
作者:would | 时间:2008-04-15 23:33
樓主這個工具真的很不錯用
不過可否寫多一些例子出來
不是太會使用
多謝
作者:haibool | 时间:2008-04-20 16:24
不错,不错,收下了。。。。。
作者:kissmoning | 时间:2008-04-25 16:23 | 标题:我要积分?!!!
我要积分?!!!我要积分?!!!我要积分?!!!我要积分?!!!我要积分?!!!我要积分?!!!
作者:kissmoning | 时间:2008-04-25 16:23 | 标题:我要积分?!!!
我想下载,没有积分!唉!
作者:bdsonic | 时间:2008-08-09 10:31 | 标题:ddddddddddddddd
dddddddddddddd
作者:bdsonic | 时间:2008-08-09 10:31 | 标题:ddddddddddddddd
dddddddddddddd
作者:heheguai | 时间:2008-09-06 21:20
试用了一下,这个小工具确实很不错哈!收下了!
作者:heheguai | 时间:2008-09-06 21:20
试用了一下,这个小工具确实很不错哈!收下了!
作者:ygrzzz | 时间:2008-09-17 20:27
能不能让气泡具有菜单的功能啊~~~~~~~~~
作者:bailang3106 | 时间:2008-09-20 18:52
呵呵 终于到到工具了 谢谢..
作者:funny86 | 时间:2008-09-20 19:15
谢谢楼主提供 学习学习
作者:xieyimin2008 | 时间:2008-11-27 08:59
good infomation!thangks!
作者:xieyimin2008 | 时间:2008-11-27 09:00
好贴!!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7659 · 打印时间 2026-06-25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