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4-01-15 00:00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34
发帖 56
注册 2004-01-04 00:00
22年会员
UID 148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给我寄吧,我给你们翻译!
lbyoopp@yahoo.com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4-01-15 00:00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34
发帖 56
注册 2004-01-04 00:00
22年会员
UID 148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给我寄吧,我给你们翻译!
lbyoopp@yahoo.com
lbyoopp@mymail.com.cn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4-01-30 00:00 · 中国 江苏 常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6
发帖 3
注册 2004-01-30 00:00
22年会员
UID 163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确实是很好用的
有些在Windows下没法解决的问题在DOS下很容易解决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4-02-26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鹰击长空
积分 271
发帖 61
注册 2003-08-20 00:00
22年会员
UID 89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DOS,只要发挥它的优势,在未来20年的时间内依然还有市场!
只可惜现在的学校教育跟不上,一上来就是WINDOWS、VB、VC,最基础的DOS反而被人遗忘了。
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DOS,永远的初恋情人。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4-02-26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鹰击长空
积分 271
发帖 61
注册 2003-08-20 00:00
22年会员
UID 89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DOS,只要发挥它的优势,在未来20年的时间内依然还有市场!
只可惜现在的学校教育跟不上,一上来就是WINDOWS、VB、VC,最基础的DOS反而被人遗忘了。
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DOS,永远的初恋情人。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4-05-26 00:00 · 中国 北京 中移铁通
高级用户
★★
游客隐者
积分 893
发帖 201
注册 2004-04-27 00:00
22年会员
UID 233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对DOS不在懂,但也顶一下
^-^ 党和国家教导我们,看帖一定要回帖,做一个文明的网民.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4-06-01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66
发帖 22
注册 2004-05-30 00:00
22年会员
UID 256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有没我也可以翻完的资料吗,我也可以帮忙。
longnet2000@sina.com.cn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4-07-24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80
注册 2004-07-24 00:00
21年会员
UID 28917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呵呵,请问DOS开放的源代码有几份?所以说还是用免费的LINUX和BSD吧,开放的源代码是DOS的千倍,万倍。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4-07-25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80
注册 2004-07-24 00:00
21年会员
UID 28917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第 25 楼
发表于 2004-07-26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FreeDOS及其所有工具的所有版本的源代码全部是开放的,不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吗?是的,许多类Unix的操作系统的源代码也是开放的。但DOS和Unix的主要应用对象不同。DOS主要用于PC机,而Unix主要用于服务器和电脑黑客级高手。在PC市场上DOS其实20年前就把Unix抛得远远的(想当年个人用户誰用Unix?不都用DOS吗?)。现在以FreeDOS为代表的DOS在PC机上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26 楼
发表于 2004-07-27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80
注册 2004-07-24 00:00
21年会员
UID 28917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那你老是夸奖M$-DOS,win3.x,9x干吗?别说你有它们的源代码,小心!微软要起诉你们这些斑竹咯。FreeBSD完全可以代替FREEDOS,FreeBSD的主要平台也是PC。
第 27 楼
发表于 2004-08-07 00:00 · 中国 山东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99
发帖 17
注册 2004-08-06 00:00
21年会员
UID 297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8 楼
发表于 2005-01-22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2
发帖 5
注册 2005-01-22 00:00
21年会员
UID 35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9 楼
发表于 2005-08-12 16:34 · 中国 香港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ld at 2005-1-22 12:00 AM:
使用的人越来越少了。如何发展?
應 該 說 使 用 DOS 的 人 愈 來 愈 "精" 了 ﹐ 普 通 人 才 用 Windows
有 東 西 要 翻 譯 的 ﹐ 我 可 以 幫 忙 。
第 30 楼
发表于 2006-11-17 02:06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8
发帖 45
注册 2006-11-03 02:41
19年会员
UID 693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