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6:5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今天收到微软寄来的Vista光盘 查看 4,100 回复 31
16 发表于 2006-11-09 22:43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不用看,肯定不是正式版的!楼上的电脑好好呀,可以装VISTA,嘿嘿
17 发表于 2006-11-12 06:49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6-10-19 07:57
19年会员
UID 66791
状态 离线
好想要,不过我的机子不行啊,要更新了
18 发表于 2006-11-30 01:25 ·  中国 江苏 无锡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82
发帖 160
注册 2003-05-24 00:00
23年会员
UID 2374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6-11-7 02:44:


这儿好像进不去哦。。

2006-11-1 停止注册的
19 发表于 2007-02-26 07:26 ·  中国 四川 绵阳 江油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拿,闪
20 发表于 2007-02-26 09:54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4
发帖 67
注册 2006-10-31 00:50
19年会员
UID 689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
21 发表于 2007-02-26 09:55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4
发帖 67
注册 2006-10-31 00:50
19年会员
UID 689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太有才了
22 发表于 2007-04-24 13:00 ·  中国 湖北 黄冈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94
发帖 411
注册 2007-02-17 12:15
19年会员
UID 796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就不想了, 要升级
@set c= 不知则觉多,知则觉少,越知越多,便觉越来越少. --- 知多少.
@for,/l,%%i,in,(1,1,55)do,@call,set/p=%%c:~%%i,1%%<nul&ping/n 1 127.1>nul


23 发表于 2007-04-24 22:42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66
发帖 415
注册 2005-12-04 11:19
20年会员
UID 46459
状态 离线
搞得偶好激动,仔细一看,原来是去年的帖,测试版偶都用三回,不过现在用的就是正版了,还没有激活呢。
欢迎你到批处理爱好者联盟QQ群:18023953
24 发表于 2007-04-25 05:49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
职业灌水者
积分 118
发帖 62
注册 2007-04-16 05:45
19年会员
UID 853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55555555555555 刚看到 顶楼上的 同想啊
偶QQ:78329417我的BLONG
25 发表于 2007-04-27 01:13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没激活??

网上不是有了现成的激活程序么;

我激活很成功呀;

我的破机器;装了四个系统;

vista效果全开;
26 发表于 2007-04-27 02:22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1
发帖 16
注册 2007-04-11 08:25
19年会员
UID 847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要,,,,呵,,,,
27 发表于 2007-04-28 02:58 ·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我是坏蛋
积分 46
发帖 20
注册 2007-04-27 07:51
19年会员
UID 86635
性别 男
来自 ⅡMan
状态 离线
vista好像相当贵哦
只要我不睜開眼睛

这个世界就不會醒來
28 发表于 2007-05-03 19:40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等待验证用户
★★★
积分 640
发帖 314
注册 2006-08-13 17:20
19年会员
UID 604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为了装vista而去升级电脑,我觉得不值。。。。
继续用windows xp或者弃用windows而改用linux......
29 发表于 2007-10-05 22:47 ·  中国 江苏 苏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专业灌水
积分 135
发帖 61
注册 2007-10-04 22:44
18年会员
UID 989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对Vista感觉如何啊
30 发表于 2007-12-10 22:17 ·  中国 河北 唐山 迁西县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垃圾中的垃圾 不伦不类的vista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