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今天收到微软寄来的Vista光盘
作者:Macadd | 时间:2006-11-03 11:23 | 标题:今天收到微软寄来的Vista光盘
今天收到微软寄来的Vista光盘。
两张DVD,一张是32位版,一张是64位版。
硬盒包装。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11-03 11:29
是正式版本的吗?正好比尔。盖茨也在本论坛上线,可是向他要的?他这么有钱,应该给本论坛每一个成员都发一套终极版VISTA哦!毕竟我们让他的古董发扬光大呢!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6-11-3 at 11:35 AM ]
作者:abcdos | 时间:2006-11-03 20:54
要多少钱?如果是正式版的话,如果是我要买的话
作者:Macadd | 时间:2006-11-05 00:23 | 标题:系统最低要求
800MHZ32位(X32)或64位(X64)处理器 512M内存
免费寄来的哦
可以安装10台PC的序列号,不过要激活,太麻烦。
[[i] Last edited by Macadd on 2006-11-5 at 12:28 AM [/i]]
作者:vkill | 时间:2006-11-05 05:30
这个是免费的?怎么要?
作者:Macadd | 时间:2006-11-05 06:09
作者:5551968 | 时间:2006-11-05 08:11
不知道能不能让免费用一下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6-11-07 02:44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6-11-07 03:58
我也是
作者:fastslz | 时间:2006-11-07 04:28
您无权查看该网页
作者:80286 | 时间:2006-11-07 04:42
Windows Vista和Office 2007将于11月23日在加拿大首发,中文版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发布。楼主这个恐怕不是正式版或RTM版,等等吧!
作者:Macadd | 时间:2006-11-07 08:55
我这里(上海电信网)可以进。
我用的是MSDN版的XP,通过整版验证的。
可能需要通过验证的XP才能进去,或许由于其他原因进不去。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6-11-07 09:22
网上下载一个不行么?呵呵
作者:wl00560 | 时间:2006-11-07 13:17
那是测试版的吧……
我不是很急用Windows Vista,毕竟软件支持跟不上,一些老硬件也没有驱动。
作者:Macadd | 时间:2006-11-09 03:33 | 标题:桌面
桌面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11-09 22:43
不用看,肯定不是正式版的!楼上的电脑好好呀,可以装VISTA,嘿嘿
作者:kidyo | 时间:2006-11-12 06:49
好想要,不过我的机子不行啊,要更新了
作者:zhoushijie | 时间:2006-11-30 01:25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6-11-7 02:44:
这儿好像进不去哦。。
2006-11-1 停止注册的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6 07:26
顶,拿,闪
作者:newaifi | 时间:2007-02-26 09:54
不错
作者:newaifi | 时间:2007-02-26 09:55
楼主太有才了
作者:6622186 | 时间:2007-04-24 13:00
我就不想了, 要升级
作者:htysm | 时间:2007-04-24 22:42
搞得偶好激动,仔细一看,原来是去年的帖,测试版偶都用三回,不过现在用的就是正版了,还没有激活呢。
作者:siai88 | 时间:2007-04-25 05:49
55555555555555 刚看到 顶楼上的 同想啊
作者:bjsh | 时间:2007-04-27 01:13
还没激活??
网上不是有了现成的激活程序么;
我激活很成功呀;
我的破机器;装了四个系统;
vista效果全开;
作者:letan | 时间:2007-04-27 02:22
我也想要,,,,呵,,,,
作者:52500999 | 时间:2007-04-28 02:58
vista好像相当贵哦
作者:tangtai | 时间:2007-05-03 19:40
如果为了装vista而去升级电脑,我觉得不值。。。。
继续用windows xp或者弃用windows而改用linux......
作者:gwhlove | 时间:2007-10-05 22:47
各位对Vista感觉如何啊
作者:shanliang8008 | 时间:2007-12-10 22:17
垃圾中的垃圾 不伦不类的vista
作者:penghuahui | 时间:2007-12-13 20:13
用了也没什么呀
作者:animaldos | 时间:2007-12-18 02:49
貌似早收到了,不过嚒,很浪费时间,在收集自己整机的资料上!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4474 · 打印时间 2026-06-25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