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用DOS聯上了WIN98,但我昨天聯XP時,怎麼也聯不上。用NET VIEW查看不到XP電腦。我的網卡是8139,驅動是好的,網卡驅動起來了。說明一下,我用的是兩台電腦一條網線對聯,會不會是這樣的問題。謝謝啊!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精华I
查看 50,758 回复 59
Originally posted by sxsjp at 2005-11-6 20:27:
我现在把公司所有的新旧计算机都经过交换器连起来,安装msclient3.0后,dos机上能共享xp机和win200机的文件,拷进拷出都可以;xp机和win200机只能在网上 ...
Originally posted by sxsjp at 2005-11-1 22:06:
楼主的这片文章对我帮助太大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