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5: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安装详解。 精华I 查看 50,758 回复 59
16 求助:急啊 发表于 2005-12-05 17:22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5-12-05 17:17
20年会员
UID 465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曾經用DOS聯上了WIN98,但我昨天聯XP時,怎麼也聯不上。用NET VIEW查看不到XP電腦。我的網卡是8139,驅動是好的,網卡驅動起來了。說明一下,我用的是兩台電腦一條網線對聯,會不會是這樣的問題。謝謝啊!
17 发表于 2005-12-06 20:11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能否ping得通?
简单就是美
18 好贴顶上去 发表于 2005-12-25 20:51 ·  中国 贵州 贵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5-11-11 17:58
20年会员
UID 450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9 发表于 2006-01-11 16:18 ·  中国 陕西 榆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12
注册 2006-01-11 14:53
20年会员
UID 48799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我不能连上啊!每次tcp/ip 都要找dhcp服务器!
而且都不能ping通,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了啊???
20 erroe 7202 发表于 2006-02-25 03:11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2-24 00:37
20年会员
UID 50853
状态 离线
難得的好文章!
感謝分享!

但是 本小弟安裝後發現
安裝過程一切順利 ...
重新啟動後卻發現 error 7202 ( password list file corrup...)
無法啟動 NET 程式 手打輸入 NET INIT 也重複上述 erroe
不知何故 請樓主大大及各位高手 不吝指教
tks
21 发表于 2006-04-24 01:09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4
发帖 11
注册 2006-03-13 00:53
20年会员
UID 51909
状态 离线
请问我网卡是KT600A主板集成的,有适用的驱动吗?
22 发表于 2006-04-24 15:48 ·  中国 广东 广州 增城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3
发帖 20
注册 2006-04-24 11:10
20年会员
UID 54364
性别 男
来自 gd
状态 离线
厉害呀!!!!!!
23 DLINK530r的驱动怎么提取呀 发表于 2006-05-04 18:33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6-05-04 18:11
20年会员
UID 549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LINK530r的驱动怎么提取呀。急!!!!!!!!!!!!!
24 net view 的问题 发表于 2006-06-30 21:38 ·  德国
初级用户
积分 60
发帖 22
注册 2006-06-25 16:29
19年会员
UID 57545
状态 离线
出现错误

Error 6118: The list of Servers for this workgroup is not currently available.

怎么办啊?
25 发表于 2006-07-30 16:32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7
注册 2006-07-30 16:24
19年会员
UID 595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sxsjp at 2005-11-6 20:27:
我现在把公司所有的新旧计算机都经过交换器连起来,安装msclient3.0后,dos机上能共享xp机和win200机的文件,拷进拷出都可以;xp机和win200机只能在网上 ...


请问怎么在DOS机上设置 共享目录??
谢谢!
26 发表于 2006-07-30 18:40 ·  中国 贵州 铜仁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6-07-30 18:31
19年会员
UID 595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主的精彩发言。认真研究中。。。。。。。。。。。
27 发表于 2006-07-30 18:48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7
注册 2006-07-30 16:24
19年会员
UID 595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已经会设置了,可是在XP机上还是找不到网络路径。。。。
28 发表于 2006-07-30 22:40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7
注册 2006-07-30 16:24
19年会员
UID 595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sxsjp at 2005-11-1 22:06:



楼主的这片文章对我帮助太大了,谢谢。


我老是映射不了啊。。。请教 一下,该怎么做?
29 发表于 2006-08-02 12:26 ·  中国 河南 郑州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07
发帖 41
注册 2004-10-24 00:00
21年会员
UID 328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 驱动找着都有些头疼了,还没有成,Michael 所说的对 EMSETUP.INF的修改,可是我找不到这个文件啊,不是所有 都有的。
30 发表于 2006-10-22 03:34 ·  中国 北京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2,902
发帖 1,147
注册 2006-09-21 12:00
19年会员
UID 63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非常精彩的文章~:)
    Redtek,一个永远在网上流浪的人……

_.,-*~'`^`'~*-,.__.,-*~'`^`'~*-,._,_.,-*~'`^`'~*-,._,_.,-*~'`^`'~*-,._
论坛跳转: